直播电商迎来新星崛起,产业嘉年华圆满落幕

2021-01-11 11:37:2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 作者: 王梦馨

  2021年1月9日上午9点整,坐标青岛市李沧区融海耀洲酒店,来自国内各地的关注直播电商发展的各界人士、行业专家、综艺媒体、知名品牌、主流电商、MCN机构以及网红主播等众多嘉宾齐聚一堂,近200家企业精英同台亮相,三位金牌导师携亿万流量秘籍登临现场,共同开启“直播电商产业嘉年华”,探讨直播电商产业的发展现状、存在困难与解决方案,在热烈振奋、干货迭出、思想共鸣的氛围里,一同见证了青岛星象汇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开业典礼,多家战略合作企业现场签约授牌,从此直播电商产业迎来一颗新星崛起,在可预见的未来,星象汇远必将成为推动直播电商产业发展的骨干力量。

  本次直播电商产业嘉年华,围绕“品牌如何建立可循环流量池”、“本土流量转化”、“网红店、网红商场、网红街的打造”、“直播电商网红系统搭建以及企业专属主播的打造”、“个人以及企业的孵化培训”等主题铺展开来,系统构建针对行业、企业、平台之间的深度认知、深度链接,形成势能叠加,加速认知进化,并为企业直播电商的困境突围探寻新思维、新方法,助推企业稳健可持续盈利,保障个人、商家、企业的短、中长期可持续发展。

  作为本次盛会主办方,星象汇远是由上海传帮带网络科技、海南爱瓦娱乐、广州爱瓦新媒体、江苏梓良文化、江苏嘉享文化、青岛汇商置业核心运营团队联合发起创立的直播电商网红孵化服务公司,属于青岛市李沧区区政府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得到政府相关部门的有力支持与政策扶持。

  星象汇远以强劲的传播力、影响力、公信力优势,覆盖直播、电商、自媒体、网红孵化、综艺制作发行、明星艺人、企业咨询、企业培训、企业专属网红孵化、企业营销方案策划等诸多领域,为企业和品牌提供最完整的从孵化、电商运营、品牌价值等多结构的产品闭环服务。

  星象汇远以开业盛典,同步启动直播电商产业嘉年华,旨在汇聚行业有识之士,共同探寻直播电商与产业经济、区域经济的融合发展以及流量获取、直播变现的大趋势,为青岛乃至山东的直播电商产业健康快速发展提供新动能,促进电子商务与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和发展,为实体经济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