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余份早餐全城热送,2021肯德基向“守护”致敬!

2021-01-04 11:11:09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梦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王梦馨青岛报道

  他们是寒风中的坚守者,他们是城市美好生活的守护者。随着一股冷空气袭来,青岛迎来大风雨雪天气,为保障市民通行安全和正常工作生活,全市公安交警站在寒风刺骨的第一线,为广大市民排忧解难。

  为了表达对他们的敬意、关爱和祝福,青岛肯德基启动“2021全城热送向‘守护’致敬”为主题的暖心活动,在12月30日、12月31日一早,将热乎乎的早餐送到青平交警大队和市北交警大队,同时新年元旦假期三天,全市7家肯德基餐厅同时开启向坚守在岗位上的警察群体送早餐的暖心活动,让他们感受到这座城市的温度。

  忙碌的清晨,餐厅工作人员在紧急备餐

  寒风凛冽,但人心很暖。青岛肯德基在这次“全城热送”中走到警察队伍当中,绽放公益力量,为这座城市增添了一抹暖阳。“虽然天气恶劣,但是知道有人在一直惦记我们、关心我们,再苦再累都觉得很值得!”一位交警感慨地说。一份份热乎乎的早餐递到这些守护者手中,是对他们奉献的感谢,更是这座城市里最动情的温情传递。

  餐厅工作人员为交警送上暖心早餐

  2020很多人有着或多或少的不如意,正是众多守护者们,才让这魔性的2020变得更温暖。2021新年元旦假期,警察群体依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保障着城市的安全稳定。

  元旦期间,公安、交警们陆续到肯德基餐厅领取暖心早餐,开启能量满满的一天

  2020年已然过去,回望这不平凡的一年,有许多身影在闪闪发光,这些光亮指引我们勇敢直面生活、向前奔跑,2021一起加油,让我们所爱的城市和“城市守护者”们,都自如地生活、爱与被爱。

  追光前行,温暖加倍。为迎接2021年1月10日第一个“中国人民警察节”,青岛肯德基还将联合广大网友为警察群体送去祝福!即日起至1月8日,网友可在本篇文章留言区进行留言,送出您对他们的肺腑之言和新年祝词,一起来留言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