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融暖意双十二 爱在这座不夜城

2020-12-13 19:45:08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梦馨

  进入12月 ,我们终于感受到了冬天的凛冽。但是,再寒冷的温度也抵不过都这里的“融融暖意”!记者了解到,作为岛城宠粉典范——青岛东方影都将在寒冬隆重打造【融融暖意 爱在这座城】系列主题活动,在这个冬天上演温暖宠粉三连击……

  12月12日晚,青岛东方影都融创茂中庭广场降下一场震撼的红包雨!1.5万只气球内载有约6000份惊喜红包!红包内含星级酒店住宿、自助餐券、大牌美妆产品、小米行李箱数、码手环等各式惊喜大奖,这些巨额福利一同从空中抛洒下来,吸引了近万名游客现场参与其中。

  我们从青岛东方影都的工作人员处了解到,除了天降红包雨,东方影都还准备了不同面值的线上会员代金券以及30元融创茂消费代金券,这些代金券可以在消费之前,通过注册会员的方式提前免费领取,也成为在东方影都在本次购物节的一大亮点!

  除了精彩的福利活动,双十二当天,开心麻花也在青岛东方影都大剧院奉献一场堪称“无差别爆笑”的话剧演出,现场座无虚席!王牌剧目《牢友纪》以爆笑脑洞和震撼的摇滚乐表演,让观众们自发挥舞起荧光棒,加入了这场开心之夜……这已经是今年开心麻花在东方影都奉献的第三部演出剧目。明年1月,经典剧目《莎士比亚别生气》也将登录东方影都大剧院,意味着这里已经成为青岛文化演出的超级市场。

  除了开心,双十二的东方影都也出现了一幕暖心瞬间。一对年轻的情侣选择在梦幻城堡般的融创乐园求婚~作为一座开放式的室内主题游乐园区,融创乐园收到许多年轻朋友的喜爱。这里有着童话般的环境,适宜营造最浪漫的氛围。如果你正寻找一个充满爱意风格的独特场馆,不妨来到这里找寻灵感!

  东方影都的别致双十二虽然已经结束,但【暖意】主题活动的第二弹即将于圣诞上线,千万不要错过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