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第三届中国(青岛)国际品牌农产品博览会28日青岛启幕

2020-11-23 20:05:0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梦馨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王梦馨 青岛报道

  “2020第三届中国(青岛)国际品牌农产品博览会暨农业‘国际客厅’农产品展销活动”,将于11月28日-30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1号馆启幕,预计展览总面积将超过10000平方米,观众量将超过3万人。

  据了解,此次展览旨在为农产品生产企业与批发商、代理商、经销商以及采购商搭建贸易平台。展览范围共分四大类别:有机食品、天然绿色食品、农产品和涉农机构及项目。农博会还将同期举办农产品地理标志产品推介专场、青岛市农产品品牌发布会等活动。

  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此次农博会的举办,是青岛市落实2020年中央1号文件精神,促进现代农业发展,拓展质量兴农和品牌强农新动能,推动农业电子商务多元化发展的重要举措。

  秉承深入贯彻国家关于加强农产品流通和市场建设的政策规划,青岛市将通过农博会,充分展示推介农产品品牌、农村发展的巨大成就、乡村全面振兴的光明前景,加强农业信息交流,更好的服务于现代农产品市场体系建设,为行业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搭建起交流与合作的平台,助推各地优质特色农副产品实现跨区域流通,擦亮山东农业大省“金字招牌”,为提升“鲁字号”农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助力添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