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鲜入海 共潮生 海尔智家青岛分公司制冷产业2021冷年盛大启动

2020-10-29 09:40:4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梦馨

  10月28日,以"新鲜入海·共潮生"为主题的海尔智家青岛制冷产业2021年创新产品发布暨市场启动会成功举行。这意味着海尔制冷产业进入新的一年,2020年他们乘风破浪·望海潮,取得了骄人的成绩。2021年,他们将继续执掌新鲜格局,带领青岛、潍坊、日照区域的客户、生态资源方等共同开拓一片“黑海战略”。

  下面跟随小编一起探寻回顾这次会议发布的精彩内容吧!

  会前,通过冰箱、冷柜培训老师通过线上一直播讲解,让前来参会的老板们对本次的新品充满了热切期待!

  会议开场前,青岛制冷为参会的客户们展示了2021年海尔&卡萨帝冰箱、冷柜的系列产品,全新的外观,超强的功能,超强的体验,让参会的老板们对开盘会的发布饱含期待!

  除了科技感十足、艺术感十足的产品阵容,现场更有多种活动模式的展现!

  模式一:你好·新鲜到家——到小区、到用户家的交互模式。通过开展社区免清洗活动,为老用户进行冰箱清洗服务。

  模式二:服务换新——到镇、到村、到每个人的用户换新触点服务。

  通过联合乡镇体验官(与村镇超市合作)、服务换新做三留三、线上小程序交互等方式服务县镇村级用户。

  如果说2020,渠道变革是各大品牌的主战场,在即将到来的2021,新的战场又会是什么?海尔制冷产业的“大佬们”在峰会上作出解答。

  海尔智家制冷产业自有渠道部长聂部长在峰会上发布2021年制冷产业产品策略。

  海尔智家制冷产业海尔品牌用户小微主王健发布2021年海尔品牌产品策略。

  海尔智家制冷产业卡萨帝用户小微主李成林发布2021年卡萨帝品牌策略。

  青岛中心制冷产业总监郝美霞发布2021年青岛中心制冷产业市场策略。

  青岛中心制冷新机会总监刘山发布2021年冷柜策略,商用冷柜新机会!

  青岛中心小微总顾总就制冷产业作为集团“先行者”,如何在2021年快速落地集团战略,实现“以场景替代产品,以生态覆盖行业”,全面引领做出指导。

  优秀客户颁奖典礼是此次峰会的重头戏之一。

  会前,通过制冷全员积极跑动沟通,青岛全员协助抢单,2021冷年抢单火爆,全员加速行动,参与服务商28家,参与乡镇193家,为共同目标团队协作!冰箱抢单目标3000万,实际实现冰箱抢单3190万,完成率106%!冷柜抢单目标1000万,实际实现冷柜抢单1038万,完成率104%!

  此次峰会上,制冷产业对2020年“逐浪前行,走在市场前端”年度优秀客户进行颁奖,获奖客户包含县级冰箱优秀服务商、9位县级冷柜优秀服务商、19位镇级冰箱优秀客户、10位镇级冰箱优秀客户、10位好老板PK赛获奖客户。感谢每一位客户对市场的精工细作,对产品的信赖和全力主推。

  2020,乘风破浪·望海潮!2021,新鲜入海·共潮生!陆止于此,海始于斯!青岛制冷新冷年开盘必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