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史上十年不遇!8.28央视新闻&国美“买遍中国”直播撞上国美福利日!

2020-08-25 17:48:1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 作者: 孟虎

  孔子面对流水感怀时间,逝者如斯夫。日子也真的像流水,既平凡又珍贵。平常的日子,过去了也就过去了。可8月28日,我们要有计划的好好过。

  可以严肃认真说新闻,也可以幽默搞笑怼事情,8月28日,国嘴康辉助力魅力山东,关注晚8点国美直播山东站。可以充分感受坐镇山东的海尔、海信、澳柯玛是如何震撼全国的。作为青岛人,我们应该一边骄傲着,一边购买着,一边享受着。

  央视新闻&国美买遍中国遇上国美福利日,这意味着广大家电消费者既可以躺在家里刷单,又可以去国美实体店狂欢体验。

  青岛国美17家实体店,海量爆款,等您来——

  国美史上十年不遇,两大S级活动撞在一起!

  8月28日,我们应该在国美,或者在去国美的路上,或者在国美央视新闻买遍中国直播间!

  为买好生活,买!买!!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