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气灶怎能没有“防干烧”?

2020-09-18 17:26:1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梦馨

  冰箱、油烟机、燃气灶、烤箱......随着科技进步,厨房里的电器越来越多样化,它们的出现让我们能够更加便捷地烹饪出各种美味佳肴,也让我们的生活更加美好。

  随着厨电的功能越来越多,作为厨房电器中日常用的燃气灶来说,大家更关注的是什么?是外观?是材质?都不是!相信大多数人更关注的还是“安全”!

  结束了忙碌的一天,想简单煮个粥作为晚餐,利用煮粥的时间,想去洗个澡,又担心时间太长烧干锅发生危险;炒菜时,客厅电话响了,想去接电话,又怕菜烧糊......

  作为一个新时代功能强大的燃气灶,又怎能没有防干烧功能呢?

  2007年发布的国家标准GB 16410-2007《家用燃气灶具》规定,燃气灶必须要有意外熄火保护装置。

  意外熄火保护有了,那因为人为疏忽导致的烧干锅怎么办呢?

  2017年,海尔牵头制定的中国标协标准《防干烧燃气灶标准》,以防干烧技术树立起更高标准,为行业安全转型升级树立标杆,为家庭提供有效的安全守护。

  其实早在2007年,海尔就发明了国内第一代防干烧燃气灶!这一燃气灶,可以在烧干锅、不坐锅时自动切断气源。

  2015年,第二代防干烧燃气灶上市,防干烧技术进一步完善,可实现“纸锅烧水”!

  2018年,第三代防干烧燃气灶上市,使用红外测温,测温更精准、更快速。

  2018年,第四代防干烧燃气灶研发成功,TA能在防干烧的同时,控制油温不超过230℃!

  最新一代的海尔防干烧燃气灶,在外观的设计上风格更为接近“开放式”的欧美风家居厨房设计,大气典雅,品味非凡。选取优质的防爆钢化玻璃 ,抗压性能高、易清洁,耐用、好保养,减少因钢化玻璃灶面质量不过关发生的突然性爆炸意外事故。灶面上采用云鼎式立体支锅架,坐锅更加平稳,大火爆炒也不会出现滑锅现象,烹饪更便捷。

  而最关键的海尔防干烧科技,让“忘关火”变成“不怕忘关火”。通过海尔防干烧燃气灶的NTC主动热源追踪技术,一旦检测到锅内油温超过230℃,锅底温度达到298℃,将立刻自动启动熄火保护,并在防干烧探头检测到空燃状态时,3分钟无锅自动关气熄火、60秒干烧自动关气熄火。

  当然,除了考虑到“安全”因素之外,海尔防干烧燃气灶,还具备人性化的智能体验,打破时空限制地进行安全提醒,把意外熄火保护功能、不坐锅智能关火功能、干烧保护功能中的这些安全提醒,借由物联网通过发送信息的方式推送到用户的手机上,保证燃气灶的意外情况及时让用户知道,全方位保障厨房安全。

  如果你还在为了“烧干锅”这样的事烦恼,不如试试海尔的防干烧燃气灶吧!拒绝“烧干锅”!免除您的后顾之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