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天不间断直播,看全空间保鲜冰箱为你展示神奇保鲜效果

2020-07-20 17: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作为人类追求食材鲜美的“武器”,冰箱保鲜技术的优劣是食材新鲜的关键。保鲜效果的优劣不仅关系到食材的口感,还影响着我们的身体健康。很多冰箱虽然也能保持低温,但保鲜效果却差强人意,这是为什么?

  实际生活中,冷藏保鲜不难,难的是能延长保鲜时间;很多冰箱温度控制不稳定和保鲜技术欠缺,导致冰箱内存储的食材存在着食物缩水、营养流失、甚至串味、变质等问题。

  为了更直观地看出普通冰箱和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的差别,向消费者普及更加健康、科学的食材保鲜方法,海尔冰箱发起了一场为期15的“一级健康保鲜大挑战”—— 15天不间断直播,一镜到底,还原最真实保鲜效果,实时见证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内食材的变化。

  7月20日,为期15天的冷冻封箱结束,在国际权威检测机构VDE首席专家洪炜、公证处及众多云端网友等人员的共同见证下,完成冷冻解封仪式。将牛肉从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冷冻区取出,现场检测牛肉失重率,检测结果显示,牛肉冷冻15天失重率0.08%,达到一级健康保鲜标准,据中国家用电器检测所检测报告显示,存放在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的牛肉冷冻30天,汁液流失率≤2%,除此之外,通过在现场镜头展示下,我们看到封存15天的牛肉表面没有冰层覆盖,解冻之后无血水流出,可最大程度锁住食材的营养成分,因为血水里的核心成分是蛋白质,是一种很重要的营养物质,和我们人体的免疫力息息相关。

  保持肉类食材品质新鲜的背后,则是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在冷冻保鲜方面的科技引领。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冷藏区以其全球首创的精控微风道、阻氧干湿分储、光感锁鲜等技术实现行业唯一,果蔬15天新鲜如初,珍品干货9个月不返潮,冷冻区搭载冷冻智能恒温技术,通过智能控制风口闭合,主动阻隔化霜热气,冷冻室内温度波动≤0.2℃,真正趋近于0,避免了食材反复冻融导致冰晶刺破食材细胞,营养流失的情况,做到冷冻也保鲜,留住冷冻食材的原始营养与口感。

  所谓全空间保鲜,是指冷藏和冷冻都保鲜,无论在冰箱的冷藏室、冷冻室里,都能够以最佳状态存储食材,延长食材保鲜时间,达到一级健康保鲜。

  此次活动打破以往直播的套路,15*24小时不间断直播,让消费者以一个全新的视角更直观地了解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的保鲜实力,让消费者足不出户就能感受到海尔冰箱果蔬冷藏15天水润新鲜、冷冻解冻无血水等健康保鲜场景,见证海尔冰箱卓越保鲜效果。

  海尔冰箱始终坚持一切从用户需求出发,以用户为核心,不断升级迭代保鲜技术和产品,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食材健康保鲜全周期解决方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