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爱无风 拥抱自然 美的空调无风自然馆秋冬精品巡展淄博站开馆

2019-11-03 18: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你心目中的理想生活是什么样的?是“一车两人三餐四季”的温馨?是“阳光、清风、美景、浪漫满屋”的惬意?还是“进一步丰盛繁华,退一步静谧诗意”的兼得......11月3日,美的空调无风自然馆秋冬精品巡展淄博站惊艳来袭,你想要的生活,都在这里!

活动现场

开馆仪式

  11月3日上午,现场领导嘉宾们为美的空调无风自然馆举行了隆重的开馆仪式,这一融合了自然、科技、艺术魅力的展馆,缓缓揭开神秘面纱。

  美的无风自然馆是一个自然主义沉浸式展厅,《无风麦浪》《水幕林涧》《生态客厅》三大展厅,将大自然通过生命流动的蓝色之水、和谐共振的绿色之音、积极正面的明黄之光、万物生长的大地力量表现得淋漓尽致。

互动体验

  四季流转的公园、美学共生的艺术、不断生长的价值,通过自然连接过去与现在,直抵未来的鲜活。无限延伸、极致艺术的“风吹麦浪”,时间与空间、现实与抽象交错的“水幕林涧”,以绿色植物,水幕投影、艺术造型、动态喷泉组成的“生态展厅”。三大展厅吸引了现场观众们的目光,纷纷参与互动体验。

COLMO空调新品上市

  今天的开馆仪式上,美的空调还为广大消费者们带来了一个新的惊喜--一个智能、联网电器的高端家电品牌——COLMO,AI科技,生而非凡,COLMO空调,耀世而来。

婚纱秀表演

  人生最浪漫的事不过陪你变老,为你披上婚纱和你共担风雨。气质一字肩显瘦设计、精致钉珠花卉设计、华大气设计、蕾丝立体鱼尾纱设计……美丽的婚纱衬托出了模特们婀娜多姿的身材,一场唯美浪漫的婚纱秀,吸引了现场女士们的目光。

  有 “TA” 更有 “爱”,新新娘异业联盟也在今天成立!为您打造最梦幻的婚礼,给您最期待的婚后家居生活。

美的老用户郭先生向孙女士求婚

  美的空调老用户郭先生在今天的活动现场,为他的妻子孙女士准备了一场浪漫而温馨的求婚惊喜,手持玫瑰登台的郭先生,用一首真挚的情歌,表达了对孙女士的爱意,跪地求婚邀请孙女士余生共度。现场嘉宾们为他们欢呼鼓掌,送上真诚祝福。

现场互动报名参与

  无风感空调、电火锅、三件套、保温壶等抽奖互动奖品,受到了围观群众们的好评!

活动现场

  美的空调在日新月异中迭代,为每一位用户创造更美好的生活。基于全球领先的技术实力、基于用户痛点的产品创新,美的空调成功研发的无风感空调,进一步引领消费升级下不同用户对高品质舒适性生活的需求,向消费者传达美的空调舒适健康、年轻时尚的品牌格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