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悦荟广场4周年庆 再塑社区型购物中心新高度

2019-09-15 11: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019年9月13-15日,青岛悦荟广场4周年庆,为四方商圈一年一度最有影响力的年度盛事。作为全球零售资产管理专家Pradera Retail Asia在中国管理的零售地产项目之一,青岛悦荟自2015年正式开业后,使老四方商圈在一站式购物场所上实现了从无到有,2019年的青岛悦荟则完成了成长过后的蜕变,深深扎根于四方商圈,并通过提供不断更新升级的购物、休闲、娱乐、餐饮和教育服务体验,切实服务和满足周边商圈各个年龄层家庭成员的多样化需求, 成为很多消费者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本次周年庆青岛悦荟邀请了多支岛城知名的网红乐团带来薄荷绿音乐节,9月14-15日两晚群星闪耀燃爆全城,呈现全城最盛大的音乐狂欢。并联合不是市集联袂打造环保主题潮趣文创市集——“造物志·再生市集” ,集合全城大咖级创意人,让旧物循环再利用,让创意无限再生,带来数千件原创潮品和艺术特展,成为年度必逛的打卡之地。更集结十余家培训教育机构,打造全城最具规模亲子嘉年华,为小朋友们打造一站式吃喝玩乐购狂欢节,更有寓教于乐的全能才艺大比拼,现场重重好礼及奖励送不停。

  此外,青岛悦荟广场4周年庆也开展了多档大力度的促销活动,有普吉岛双人游、华为P30、戴森吸尘器/吹风机、Refa美容仪、小米走步机等好礼大抽奖活动,有100根金条沙里淘金、4万元现金红包任性抽、周大福黄金立减50元等促销活动,并且还准备了4000杯米芝莲奶茶作为到店礼,无需消费到店即送,如此繁多、高折扣的促销力度让消费者大呼过瘾。

  据了解,2019年青岛悦荟在加强其购物娱乐集结地的潮流定位,升级现有娱乐和体验业态方面收货颇丰,引入多个首次进入山东和青岛的品牌,包括海底捞四方区域首店、51区家庭娱乐中心山东首店、唱吧麦颂KTV青岛首家旗舰店、NIKE和Adidas的全新折扣店、李宁最新升级的潮流旗舰店,以及瑞幸咖啡、九田家、周大福、七匹狼、利郎新商务、森马等众多重量级知名品牌。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青岛悦荟将更加完善其业态的构成和品牌的丰富度, 据悉,本月底,家家悦超市、唯品会将盛大开业,海澜之家、秦食源、爱韵东方、厨宝贝、老凤祥等品牌都将陆续与消费者见面,真是吃喝玩乐购一应俱全,再一次升级了周边消费者的生活。

 

  过去的一年青岛悦荟广场不只是注重提高服务品质和品牌的优化升级,同时也注重发展公益服务事业,推广环保理念,倡导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2019年7月青岛悦荟广场加入了一直致力于公益服务、帮助青少年行为规范和行为养成的GT公益联盟,并针对青少年群体开展了多场公益活动。恰逢青岛悦荟广场4周年庆期间,悦荟与GT公益联盟的成员一起,组织青少年又开展了一场关于环保主题的深度互动活动,借此机会,在青岛悦荟广场4周年庆典上,由GT公益联盟发起单位青岛好时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为青岛悦荟广场成为战略合作伙伴进行授牌仪式,此后,青岛悦荟广场将联合GT公益各成员单位定期开展环保相关的青少年社会实践活动,为岛城青少年提供长期的社会实践平台。

  青岛悦荟位于青岛市市北区人民路商圈,地铁1号线即将开通,是市北区唯一一个地铁上盖商业地产项目,总建筑面积为7.3万平方米,占地五层,汇聚一众国内外知名品牌,涵盖潮流商品、亲子乐园、美食健身和餐饮等多元业态,满足周边45万居民的多样化需求。青岛悦荟将致力成为融购物、休闲、娱乐、餐饮和教育为一体的一站式社区购物中心,实现立足市北、服务全市的商业愿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