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闪只为慢生活 国美与博世家电让新鲜等得起

2018-09-25 17: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城市对于我们每个生活在其中的人来说,就好像一个充满了未知的盒子,总是有新的相遇和发现,关于生活的想象也在其中被延展开,创意十足的快闪店仿佛就是从这盒子里取出的一个个胶囊,让人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这个中秋,国美与博世家电把一个锁住生活新鲜的时间胶囊,放置在了西安凯德广场南二环店广场上。沉浸式的互动场景和未来感的体验,让你不仅了解冰箱在过去变化中的痕迹,更get到留住当下新鲜的秘密。非常适合全家都来,一起逛着快闪店享受慢生活。

  慢生活最重要的健康,当然入口食物的新鲜,但日常的忙碌,确实无法保证日日采购,那为什么不把家里就变成一个新鲜直供的生态菜场和方便超市呢,博世家电一直以来自信的保鲜技术帮你办到。博世·维他鲜动力中字门冰箱采用了全新升级的维他保鲜、温湿双控技术。接近0度不结冰的准确把控,不仅长久保鲜,更能旋钮多段控温满足不同的保鲜需求。双抽屉独立控湿,干货再也不怕回潮了。就这样将各种食材本来的新鲜状态牢牢锁住,只等到为爱的人烹饪出一餐营养的时刻。

  而从现场仔细讲述的冰箱发展历史的时间线中,我们看到,冰箱对现在人们生活越来越重要,但同时,过去的冰箱,各方面已经不能很好地适应现在大家不断变高的需要。博世家电为此一直都在贴近用户需求,不断革新变化。博世·维他鲜动力中字门冰箱标志性的中字五门,总共有469升的大容量空间,想要的统统都放进去。其中241升冷藏室,符合传统饮食烹饪的习惯,铂金净风系统的立体多维,抗菌率达到99.9%以上,给你通透清新的放心。

 

  当然无法忽略的还有博世·维他鲜动力中字门冰箱很值得欣赏的外观,线条清晰勾画出平衡的美学感受,低调又不失质感的浅咖棕色调。还有在现场大家亲自体验过都给了赞的使用设计,上下对开门加上中部抽屉式的五门配置,完全符合人体工学。其中智能操控面板采用了浮动灯光效果,使用起来更流畅舒适。可嵌入式的柜体,融入整体厨房生态中,更显规整一体。

  除了浅咖棕色,还有巧克力棕、玫瑰金、月光白三种配色,无论你的厨房风格是欧式的古典深沉,还是日式的清新文艺博世·维他鲜动力中字门冰箱都能满足。

  来到博世家电这个并不大的快闪店中,可以感受的却很多,让人了解电器带来的并不止是功能,更是连接起过去与未来用心去感受生活的场景,帮助你发现其中的快乐。博世家电冰箱让食物新鲜等得起,国美用心让对生活的新鲜感不流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