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悦荟广场圣诞亮灯仪式 开启青岛首个卡通玩偶主题圣诞季

2018-11-19 09: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018年11月17日,青岛悦荟广场“多变多面悦不停·圣诞亮灯仪式” 开启青岛首个卡通主题圣诞奇趣之旅。作为MOSAIC 悦荟中国的商业项目之一,青岛悦荟广场通过引入更多独特的休闲、娱乐、餐饮和教育服务体验,满足周边商圈各个年龄层家庭成员的多样化需求,打造为便利度高、充满活力的一站式潮流社区中心。

  本次青岛悦荟广场2018“多变多面悦不停·圣诞亮灯仪式”并没有使用传统的松枝树,而是独具创新的采用金属镜面多面拼接的方式向我们展示了别具一格的圣诞巨树,也寓意着悦荟广场将通过多变多面的方式,时刻为顾客带来新鲜感,满足顾客多样化的需求。

  亮灯仪式上数十个造型各异、极具人气的卡通玩偶和圣诞老人劲歌热舞、与顾客亲密互动,并现场向小朋友们发放了精美糖果,同时岛城大咖乐队、知名少儿街舞团体以及百位小天使组成的圣诞唱诗班也倾情助阵亮灯仪式,更有十几台造雪机、泡泡机同时喷发,上演了一场声势浩大的雪夜狂欢,引的孩子们在雪地里肆意的嬉笑欢畅,在台上台下热烈的呼应中,圣诞树被点亮,一同开启了青岛悦荟广场2018圣诞季的大门。

  精彩的圣诞亮灯仪式虽已结束,但狂欢才刚刚开始,据悉,在接下来的1个多月的时间,青岛悦荟广场将联合各主力品牌和专业演出团队,为消费者打造一个梦幻温馨的圣诞奇趣之旅,包括美轮美奂的圣诞场景、多场精彩的大型表演、专业儿童舞台剧、超凡儿童亲子游乐体验及趣味无限的圣诞节巡游派对等,圣诞节期间更有150支YSL口红大抽奖、 4000份家用好礼满额赠等年终最大力度的折扣促销活动,给消费者一个不一样的圣诞节。

  自2018年以来,青岛悦荟已引入青岛首家被业界称之为“新娱乐”概念、中国最火的K歌社交APP的线下体验店——唱吧麦颂KTV、孩子王最新一代的升级门店、华为数码旗舰店、小米全新体验店、金宝贝市北区首店、传奇街舞市北区首店、NIKE和Adidas的全新折扣店等强势品牌。未来几个月,还将有海底捞四方区域首店、李宁最新升级的潮流旗舰店,以及周大福、九田家、利郎新商务、INSHOP等众多重量级品牌入驻,届时将为整个商圈和周边的消费者呈现更多的惊喜。

  青岛悦荟位于青岛市市北区人民路商圈,地铁1号线即将开通,是市北区唯一一个地铁上盖商业地产项目,总建筑面积为7.3万平方米,占地五层,汇聚一众国内外知名品牌,涵盖潮流商品、亲子乐园、美食健身和餐饮等多元业态,满足周边45万居民的多样化需求。青岛悦荟将致力成为融购物、休闲、娱乐、餐饮和教育为一体的一站式社区购物中心,实现立足市北、服务全市的商业愿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