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美食新地标,金茂湾购物中心吹响西部美食集结号!

2018-10-26 17: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在新时代下,商业地产正迎来新格局与新变化,传统意义上只能够满足消费者一站式“买买买”的购物商场逐渐淡出舞台。而对于功能设计、场景体验与人文情怀的交互融合,与不断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需求的探索,正成为当下商业地产升级的“新常态”。

  中国金茂商业正以精诚之姿倾力而行,在城市级/区域级商业中心和精致社区型商业领域交出了自己对于实现“美好生活”的优秀答卷,引发业界的持续关注和聚焦。

  2018年10月25日,金茂商业举办了为期两天的2018媒体绿金品鉴行活动。来自全国各地的近60家媒体齐聚青岛,共同品鉴金茂商业社区型精品商业项目——青岛金茂湾购物中心,零距离感受金茂商业的品牌实力与产品魅力。

  西部,青岛的城市源点,这里不仅承载着青岛的文化母脉,更铭刻着青岛的味蕾记忆。这里诞生了众多的特色美食,但却如那繁星点点,分散在西部的各个角落。直到青岛金茂湾购物中心的成立,西部美食首度集聚,一站尽品。

  这里,是吃货的天堂。金茂湾购物中心为西部人民打造了一条老青岛特色小吃街,美达尔烤肉、界里虾仁水饺、新尚虾仁馄饨、私味牛肉面、皇太后果蔬煎饼……这里不仅聚集着青岛西部的各色口味,还凝聚着西镇人民记忆中家的味道。在青岛人心中,每一个晚归的夜晚,都有着路边烤串,热气腾腾野馄饨的存在。烧烤的烟火味、野馄饨的喷香,夹杂着或喜悦或难过的记忆镌刻在青岛人的心中。

  除了青岛特色小吃,在金茂湾购物中心还能品尝到各国风味,韩料、日料等多国美食,丰富顾客味蕾,足不出户,也能在美食的饕餮盛宴中尽享各国风土人情。

  美食与美景的搭配,不仅满足了口福,更大饱了眼福。海岩小镇时尚自助,让顾客在享受美食的同时,还能观海上美景的磅礴,赏夕阳西下的隽永。这里是西镇人家门口的观海自助。

  在这里,还有85°C的西点面包,汉堡王的快餐饮食,星巴克的咖啡下午茶,这是青岛金茂湾购物中心在青岛西部的首次创新搭配。为忙碌的上班族,提供一个可以放松心情、品尝下午茶的好去处,让各个到店顾客暂时放下压力繁重的工作,乐享品质生活。

  在青岛金茂湾购物中心的餐饮业态中,不仅有势头良好的新势力,还有颇具文化底蕴的老字号品牌,势必将金茂湾购物中心打造成西部最大的美食汇聚地。金茂湾购物中心作为升级西部居民生活方式的重要一环,立足拥海黄金地域,融合青岛老城文化,以聚会、欢乐、品味为底蕴,打造集购物、餐饮、娱乐、健康等为一体的时尚生活聚集地,重新定义青岛西部时尚新生活,见证青岛西部老城的新生。

  吃在西部,尽在金茂湾购物中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