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剧电影《无疯也起浪》杀青

2018-08-27 09: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记者26日从西海岸新区了解到,全部在青岛地区选景,在万达影视产业园置景拍摄的喜剧电影《无疯也起浪》,日前圆满杀青,产业园一号棚内搭建的场景全部拆卸完毕。

  喜剧电影《无疯也起浪》,由李智编剧执导,开心麻花功勋艺人王成思、陶亮、冯勤川主演。理智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和青岛红帆影视传播有限公司联合拍摄制作。故事讲述的是两个年轻人,在人生的道路上,历经磨难,把不可能的事情变成了可能。

  该剧于7月18日在万达影视产业园一号棚前举行开机仪式。在面积1千平米的一号棚里,搭建了六百多平米的剧情场景,有一半的电影拍摄是在这里完成的。其余全在青岛地区拍摄,许多重要的场景是在胶南医院、张家楼、黄岛电视台、星光岛、开发区等地完成拍摄的,场景有七十处之多。拍摄期间,正值青岛地区少雨炎热高温,三个主演、几十个特约和上百个群众演员,冒着高达32度的高温,在导演和制片部门的调度下,在西海岸新区有关部门的配合下,顺利完成电影《无疯也起浪》的全部拍摄。

  喜剧电影《无疯也起浪》目前进入后期制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