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时尚八大关”文化节启幕 居民点赞鲁花“社区够级联赛”

2018-08-16 16: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8月15日晚,鲁花“社区够级联赛”活动携手“时尚八大关”文化节启幕式在汇泉广场举行,200多名居民演员联手为辖区居民献上丰盛的文化大餐,为炎热的夏季增添了激情与活力。

  鲁花“社区够级联赛”的现场依旧火热,不惧火辣太阳的八大关社区居民们展开了激烈PK。 现场不少居民纷纷表示了对够级联赛的喜爱,为鲁花“社区够级联赛”点赞。与以往的比赛相同,最终有5支队伍脱颖而出,晋级总决赛。目前,经过麦岛社区、天山社区、西韩新苑社区等多个社区的够级PK,已有20多支队伍进入总决赛,他们将有机会在总决赛中争夺鲁花提供的“万元大奖”!

  除“社区够级联赛”外,鲁花还将实惠与健康送到了活动现场。8月是鲁花国品月,小磨香油和生鲜蚝油的上市为居民们带来了惊喜,形式多多的优惠活动也在此期间在岛城迅速展开。活动现场,小磨香油免费品鉴、会员抽奖等活动受到了居民们的喜爱与好评。

  天刚擦黑,来自嘉峪关学校的孩子们,用热情洋溢的花球啦啦操表演引爆了汇泉湾的夜晚,让现场的气氛瞬间上升。一曲盛大磅礴的《锦绣中华》回荡在整个广场上,居民演员用优雅的舞姿、动人的旋律展现了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无限向往。青岛民谣歌手张文成带着一曲网红歌曲《八大关》来到舞台,瞬间将全场的气氛引向顶点。

  红瓦剧社带来的小品《回家》点燃了现场居民的激情;《一壶老酒》《吐鲁番的葡萄熟了》《青岛》等歌曲串联在一起引起全场大合唱;嘉峪关学校的京剧《天女散花》让所有人感受到国粹的气势宏美……台上载歌载舞,台下掌声连连。

 

  据了解,此次2018“时尚八大关”文化节是八大关街道为居民倾心打造的文化艺术盛宴。文化节分活力八大关、时尚八大关、多彩八大关、漫话八大关等10个板块,用10种不同形式展现八大关居民文化风采。鲁花“社区够级联赛”,是鲁花2018半岛社区节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在青岛首次开展的以社区为主体,各社区居民之间交叉进行的“够级联赛”。二者联手丰富了岛城居民的文化生活,为居民提供了更多展现自我的舞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