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初心之下,沃隆放手开启未来新篇章

2018-08-10 09: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8月9日,2018沃隆集团生态圈战略合作发布会于青岛召开。本次会议以“坚守初心,共塑未来”为主题,沃隆对六周年的发展历程进行盘点,也公布了一份企业未来资本合作发展的新规划。与会的多方领导致辞,与红杉资本中国基金的战略签约和全产业链生态圈的战略合作将本次会议热度推至最高。本次会议召开,沃隆切实推动行业发展新变化,显示坚果品牌引领者风范。

 

  不忘初心:6年坚守品质,沃隆认真做好每一袋每日坚果

  沃隆作为“每日坚果”的首创者,以“甄选全球每一颗”核心产品理念崭露头角。产品深受一二线都市白领与追求健康生活的年轻人喜爱,引领了国内坚果市场进入2.0时代。沃隆每日坚果所选坚果果干原料99%国外进口,采用轻烤烘焙工艺,坚守原味无添加,配料表为百分百坚果配比,无任何添加剂。在深入考察消费人群需求的基础上,产品现推出成人款、儿童款和妈妈款。

  沃隆在近几年的品牌传播上动作频频,与全国卫视和热门网综IP的合作,让每日坚果更具影响力。在国际贸易的拓展中,沃隆整合全球优质供应链,耕耘海外市场,现产品已销往马来西亚、美国、新加坡、阿联酋等地区,致力打造每日坚果的国际化品牌。到2018年六年的时间,沃隆每日坚果坚持产品品质的严格把关,本着对消费者认真负责的态度,始终如一。

  市场泛蓝:挑战与机遇并存,坚果行业发展势头依然强劲

  现如今,坚果行业已经悄然实现快速升级,市场竞争从红海转变到泛蓝,千亿市场正在发生结构性变化。国内坚果消费已经连续5年以15%的增长率快速增长,但人均消费量还不及美国的三十分之一,未来十年将是坚果的黄金发展期。在此风向之下,沃隆每日坚果也做出了相应的趋势预测和选择。

  沃隆总经理杨国庆认为,“未来,坚果的发展将呈现三大趋势:从有核到无核,避免麻烦且干净;从单品到复合,口味丰富且营养;从粗加工到深加工,精细化将更加受到消费者欢迎。”如何将趋势预测落地成真,沃隆亦有对应的发展规划。沃隆每日坚果8月9日举行的生态圈战略合作发布会,宣布了与红杉资本中国基金的战略合作。这次合作,沃隆抓住机遇,将开启未来发展的新篇章。

  未来可期:红杉中国合作敲定,多方齐聚共建沃隆战略合作生态圈

  本次会议,青岛市城阳区副区长李玉海先生开场致辞,从国家政策论证本次会议的意义是符合当下政策的积极表现;世界树坚果协会主席PINO先生在立足整个行业的高度上,对全球坚果行业的发展趋势解读,树立行业风向标;沃隆在媒体、平台、供应商和经销商等方面的合作伙伴:分众传媒CEO江南春先生、深圳思萨总裁孙汉武先生、美国果瑞士执行副总裁Brent先生以及上海虎赞CEO廖俊龙先生分别上台致辞,对沃隆过往6年成长给予美好祝福,携手期待企业未来的更好发展。

  发布会的重头戏,沃隆宣布了与红杉资本中国基金的战略合作,并获得红杉中国数亿元的投资。此举不仅巩固了沃隆在国内混合坚果领域的领导地位,更为其进一步快速发展奠定基础。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副总裁郭振炜先生致辞,他肯定了公司坚持为中国消费者生产优质坚果的初心,并表明与沃隆共同打造品牌的决心和信心。

 

  此次选择与沃隆每日坚果合作,红杉中国看好坚果行业向上的发展态势,也对沃隆的企业实力和优质产品表示认可。而参与会议的各方共同致辞,通力合作打造沃隆全产业链战略合作生态圈,更加坚定了沃隆每日坚果的品牌之路将更具光芒。

  亮点不断:会议众多设计别出心裁,展现沃隆生态健康品牌理念

  会议当天的会场设计令人耳目一新:结合活力、自然、科技、智能、艺术、时尚元素的跨界资源整合,用开放的全球化思维和态度,还原品牌“回归自然生活”的初衷与理念。沃隆2018生态战略合作发布会现场的整体设计,使得产品内容与会议主题做到了完美融合。

  另外会议当天,沃隆超级每日坚果、每日果干和口袋坚果这三款新产品的发布,也赚足了众人眼球。沃隆超级每日坚果款在原有A款的基础上进行升级,续用其中5种坚果和果干,新增了营养价值丰富的开心果;每日果干新推出每日蔓越莓干和每日蓝莓干,酸甜交织,口感丰富,带来食欲和视觉的完美碰撞;口袋坚果款迎合当下年轻人的喜好,从包装设计和用量上传达了“装进口袋,随身携带”的产品理念。沃隆三款新品的上市,也让更多的消费者享受健康生活的乐趣,享受甄选全球每一颗的沃隆坚果。

  本次会议沃隆在过往发展的基础上,结合时代大势,在行业大咖和专家的共同合作下,启动了全产业链生态圈战略合作。沃隆企业在6年发展的坚实基础上,对坚果产业市场继续开拓向前,不忘初心,亦敢放手开启未来新篇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