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VLGARI宝格丽 丨SERPENTI蛇形灯光艺术装置耀目青岛海信广场

2018-08-04 11: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七夕临近,宝格丽珠宝家族中的经典杰作——SERPENTI蛇形灯光装置又一次带来惊喜,于8月3日亮相青岛海信广场。这座美轮美奂的装置作品,由数万颗LED灯泡组成,高约14米,宽约7.9米。活动现场光华四溢,在夜空中光彩夺目令人沉醉。2018年,宝格丽以此SERPENTI亮灯盛典诉说宝格丽超越百年的经典艺术传奇,与到场的百余位贵宾和媒体共同见证这一璀璨时刻,迎接浪漫七夕的到来。

  意大利的珠宝设计艺术闻名遐迩,作为拥有逾130年历史的意大利珠宝品牌,BVLGARI宝格丽已经成为了许多人心目中永恒魅力的经典符号。它不仅代表了意大利经典文化的发展历史,更是世界顶级珠宝艺术史发展中重要的篇章。

  早在古希腊罗马神话中,蛇图腾就已经有了丰富的象征意义。灵蛇蕴含强大的力量,它是智慧和诱惑的象征。2700 年过去了,罗马时代早已湮灭,蛇图腾却流传了下来,以迷人的姿态象征着永远的重生。

  SERPENTI系列,魅力永恒

  如果说,色彩是宝格丽珠宝的精髓,蛇,就是其DNA。宝格丽以灵蛇为创作灵感,将蛇的主题运用至腕表、珠宝品类,结合品牌一贯对色彩的大胆运用,选取优异的材质,恪守精湛的工艺,不仅体现了品牌对意识文化和珠宝工艺传承的尊崇,也致敬如灵蛇一般坚持本质但不断蜕变的精神,富有丰富内涵。

  SERPENTI系列珠宝工艺精巧,闪耀着永恒的迷人魅力。BVLGARI宝格丽SERPENTI系列珠宝再现了SERPENTI图腾的经典设计元素,诠释其美妙风韵,设计前卫,颇具现代气息。

CL856880 BVLGARI宝格丽SERPENTI珠宝系列白金镶钻石项链

  宝格丽捕捉灵蛇诱惑力,设计出SERPENTI系列吊坠,此款珠宝雅致迷人,垂于胸前,美丽的鳞片闪烁着动人的光芒,演绎了灵蛇的曼妙身姿。

BR857667 BVLGARI宝格丽SERPENTI珠宝系列白金镶祖母绿钻石手镯

  SERPENTI手镯具有吸引力,镶饰宝石的美丽灵目闪耀着魅力和精致的光芒。BVLGARI宝格丽从女性动人双眸汲取灵感,重新诠释灵兽双眸的魔力,感性迷人,令人难以抵挡。

CL857904 BVLGARI宝格丽SERPENTI珠宝系列白金镶红碧玺钻石项链

  BVLGARI宝格丽以巧妙的设计充分演绎了SERPENTI吊坠的璀璨与魅惑力,以此向其灵兽致敬。此款珠宝雅致迷人,垂坠胸前,美丽的鳞片闪耀着动人的光芒,呈现灵蛇独有的魔力。

CL858054 BVLGARI宝格丽SERPENTI珠宝系列白金镶海蓝宝石钻石项链

  BVLGARI宝格丽以巧妙的设计充分演绎了SERPENTI吊坠的璀璨与魅惑力,以此向其灵兽致敬。此款珠宝雅致迷人,垂坠胸前,美丽的鳞片闪耀着动人的光芒,呈现灵蛇独有的魔力。

OR857776 BVLGARI宝格丽SERPENTI系列白金镶钻石耳环

  SERPENTI耳环设计独特,璀璨的密镶美钻性感魅惑,尽显灵蛇的大胆天性。BVLGARI宝格丽从女性动人双眸汲取灵感,重新诠释灵兽双眸的魔力,令人难以抵挡。

  BVLGARI宝格丽

  LVMH集团旗下企业BVLGARI宝格丽成立于1884年,从一家珠宝店,现已逐渐发展为意大利高品质华丽珠宝品牌。通过在全球购物区开设零售网络,打造从珠宝、腕表、皮具、配饰、香水到酒店的一整条多元化产品服务线。

宝格丽官方线上精品店

  宝格丽官方线上精品店现已开启,即刻前往www.bulgari.cn,尽情浏览及购买宝格丽珠宝、腕表、皮具、配饰及香水,享受便捷的线上购物体验。

BVLGARI官方微博:weibo.com/bulgari

BVLGARI官方微信:BVLGARI_Official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