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一口就疯狂 肯德基年度创新产品超级塔可疯狂来袭

2018-07-30 15:08:00 来源: 青岛大众网 作者:

  7月30日肯德基牛油果热辣藤椒鸡超级塔可正式疯狂开售!极具突破创新的网红美食超级塔可,有造型有颜值又营养美味,更有王源强势助阵。这个夏天肯德基携手王源,用年轻力量突破消费者传统认知,一起打造这款颠覆性、非汉堡非炸鸡的超级新物种——肯德基牛油果热辣藤椒鸡超级塔可。

  产品创新,颠覆传统打造网红爆款

  塔可遇到肯德基会怎样?炸鸡专家又搞事情了,具有北美基因的塔可经过中国再创造,蜕变为颠覆性、非汉堡非炸鸡的新物种——牛油果热辣藤椒鸡超级塔可。超级塔可具有独特造型,超大鸡肉排经过特别按摩工艺制成,保证鲜嫩多汁,再将其凹成U型,创意满满。金黄色的鸡肉排,搭配5种鲜蔬美味,色彩明亮,颜值爆棚。招牌藤椒风味,辛辣不失清爽,椒麻而后味绵长,一口就超满足。值得一提的是,超级塔可采用北美全进口牛油果泥,清新绵密,是模特、健身人士的最爱。鸡肉过瘾, 鲜蔬清爽, 双酱组合, 口感丰富,让你疯狂一夏!

  “凹星人”集结 送你U型爱意

  7月27日,青岛自媒体人和肯德基WOW会员欢聚万象城肯德基餐厅现场试吃,评测员都们对这款超级塔可赞不绝口。美食达人口天评价说:“这款产品真是让人太惊喜了!不仅造型凹得好,鸡肉排和鲜蔬的搭配恰到好处,而且牛油果酱太赞了!

  吃嗨了的WOW会员们变身“凹星人”酷酷地拿着超级塔可凹起造型来,下腰、劈叉使出浑身解数只为凹出像超级塔可的U型,送给大家满满地U型爱意,引发阵阵爆笑和尖叫。而这款肯德基史上极具颠覆创新的网红美食牛油果热辣藤椒鸡超级塔可不负众望,获得了大量年轻消费者的追捧。很多年轻人自发地安利起了这款网红,社交媒体上随处可见他们的种草照片,晒“超级塔可”变成了他们的日常。

  牛油果热辣藤椒鸡超级塔可颠覆大家对塔可美食的定义,给予变化的市场更多的新鲜感。三十多年来,肯德基不断创新,抓住年轻消费群,让品牌保持年轻态,力求给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