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欧酒店组合不同的资源,改写未来的住宿新体验

2018-06-29 17: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年来,为迎合消费升级的需求及新的消费浪潮,国内中端酒店行业迎来了一轮新的发展契机,逐渐成为住宿业最大的蓝海。为此,国内几大连锁酒店集团纷纷另辟蹊径,加紧了对中端酒店市场的布局。

  2018年6月29日,位列中国酒店集团门店数第5位、全球酒店集团第22位的尚美生活集团,针对现代商旅人士,打造的国内首个中高端艺术商旅酒店品牌——兰欧酒店,在青岛召开以“前奏”为主题的兰欧艺术展。

艺术展现场

  艺术+商旅,兰欧酒店新维度

  兰欧酒店想通过此次艺术展活动,给观众呈现一个多维度的艺术感受空间。定义为“前奏”,不仅表达出了本次展出是兰欧酒店3.0新风尚的蓄势和伏笔,还代表着兰欧酒店3.0样板房的首次展示,是为兰欧酒店八月于青岛正式开业吹响的号角。

杨巽荣佳作代表

  艺术展上所选画作皆选自著名艺术家杨巽荣先生的系列佳作代表。观众在欣赏佳作的过程中,通过象而非相的抽象画面,可在幻想驰骋中营造空间,于线条流转中探索内心之象。

  因此,兰欧希望观众能在这种意在“与自己相遇,感受灵魂充实”的氛围里,实现个人对生命、对事物美的审视目的。这种初衷恰好与兰欧酒店为实现品牌升级,全新打造艺术商旅空间,多维度满足消费者的体验需求和精神共鸣,引领商旅居停中美好感官体验的目的又不谋而合。

 

  兰欧酒店希望借此艺术展,向中端酒店市场和商旅客户群体传达应对消费升级的新定位:即艺术、商旅,轻奢。在本次艺术展现场,将有90多位资深媒体,100多位来自全国各地的资深投资人、合作伙伴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全新兰欧3.0商旅样板房首次对外开放。

兰欧3.0客房图

  通过样板房展示,兰欧酒店在提供的传统住宿商业功能上,重新定义“住宿-场景-空间”,深度进行内容赋能,不仅以高颜值、高设计、高性价比的酒店产品和舒适的服务体验满足消费升级的个性化需求,还推出一对一尊享管家式服务,焕新消费者对品牌的情感记忆和认知。

左起:主持人、袁岳、修方舟、马博

  本次艺术展现场最引人注目的亮点是,尚美生活集团CEO马博先生及零点有数董事长,飞马旅联合创始人袁岳博士一同出席参观本次艺术展。此外,为本次艺术展提供画作支持的嘉木美术馆馆长修方舟先生也被邀请作为嘉宾出席,并在现场为大家简述了参与本次艺术展的初衷,浅谈了艺术+的概念。袁岳先生则携着新书与大家一起分享了个人对艺术、及文化的喜爱。并在现场与观众和媒体即兴互动,阅读新诗,分享了自己新近发布的新书。

  尚美集团CEO马博先生则在修方舟先生的发言基础上,就当天艺术展活动,进一步阐释了“艺术+酒店”主旨下的兰欧酒店未来的发展愿景。

  在充满艺术氛围的现场自由交流中,尚美生活集团CEO马博先生说:“一直以来,人们都认同“艺术来源于生活又高于生活”,在现实生活中,时代飞速发展的节奏常常使我们处于一种紧迫感之中,旅途的忙碌奔波常使人感到身心疲惫。因此,兰欧酒店重新定位:艺术,商旅,它不再只是提供住宿的场所,而是承载生活方式的第三空间。”

  此外,他还认为,兰欧希望通过场景植入和举办艺术活动,让商旅居停和艺术亲密接触,使主流消费群体能够从艺术氛围中感受生活的美好,输出向上的人生价值观。这种模式更有希望为兰欧带来更牢固的品牌认知和信任。

艺术展现场

  本次“前奏”兰欧艺术展只是兰欧在消费升级的风口下进行住宿升级的冰山一角。未来兰欧将更多地引进具有艺术、生活气息的业态元素进行融合。让商旅精英们在行走与居停中感受有情趣、充满艺术气息的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