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阳春亮相上合组织青岛峰会显实力 茶艺表演展现传统文化魅力

2018-06-27 17: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6月27日讯 在上合组织青岛峰会期间,由晓阳春茶艺师带来的优雅茶艺表演在新闻中心茶歇区进行,茶艺师们一举一动透出熟练与优雅,吸引了不少国内外媒体记者的驻足观看。在这次举世瞩目的国际盛会的舞台上,晓阳春展现出了具有青岛特色的传统文化魅力。

签约仪式。

  5月25日,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社会赞助企业签约仪式在青岛隆重举行,经过严格筛选、层层把关,青岛晓阳工贸有限公司正式加入上合组织青岛峰会高级赞助商行列,成为青岛唯一一家高级赞助商茶企。晓阳春代表崂山茶作为上合组织青岛峰会茶事服务和官方指定用茶,精彩亮相了2018上海组织青岛峰会。

授牌仪式。

  记者了解到,自4月下旬接到峰会食品安全保障任务后,青岛市和崂山区两级农业、公安、食药监督等部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筹划,抽调骨干力量靠在一线检查食品安全生产工作。主要领导同志多次深入现场指导,科学统筹调配人员,共同监督指导生产、加工、包装、封箱以及装车储运等各个环节。

  视荣誉为生命,是晓阳春人一贯坚守的信条。有幸承担这样神圣的工作,对晓阳春来说不仅是荣耀,更是责任。由于任务时间紧、任务重,每一个员工都把完成好此次光荣的任务作为自己人生的一次崇高荣誉。青岛晓阳工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匡新更是亲历亲为,坚守岗位,组织协调好每一环节的工作。

  公司上下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始终把质量安全放在第一位, 严格把控,确保进入峰会食品总仓的每一包茶叶的绝对过关。为保障茶叶生产环境的绝对安全,公司在人手紧张的情况下,由匡新董事长带领,从水源到茶园指派专人看守,保证茶园里采撷的每一片鲜叶都是生态绿色。在加工车间,公司按峰会的特殊要求严格控制外来人员的出入,实行封闭加工。匡新董事长带领全体员工夜以继日加班加点,凝神聚力、通宵达旦准备峰会用茶。全体员工克服困难,最终使所有供峰会使用的茶叶在预计时间内保质保量顺利完成。

武装押运。

  在驻地王哥庄派出所和食药所监管下,现场执法人员认真清点数量,全程监督,为运输车辆车厢上锁 、贴封条、加铅封,全程录音录像,确保万无一失。驻地派出所和食药所24小时驻厂加强食品安全监管,武装押运,为上合组织青岛峰会食品安全保驾护航,使全部茶叶顺利进入峰会食品总仓。

新闻中心的晓阳春茶艺师们。

  此次峰会上,晓阳春安排了4个优秀茶艺师在两个不同的服务点提供配套服务。为做好茶艺服务,公司总经理匡明如亲自挑选优秀茶艺师,组织了为期一个月的专业化精准培训,提高茶艺师们的服务水品,充分展示青岛风采和作为中华文明灿烂文化茶艺技术的独特魅力。

  据了解,作为青岛一张高端靓丽茶叶名片的晓阳春成立于1998年,2008年赞助200万成为北京奥运会茶叶供应商及茶事服务商,2014年赞助300万成为世界园艺博览会赞助商,2015年赞助青岛号大帆船100万重走海上丝绸之路,2018年上合组织青岛峰会中更是赢得世界宾朋的满堂喝彩!

  今天,对晓阳春来说只是一个起点,致力于推动崂山茶业发展,为行业提高在全国范围的影响力,将是晓阳春始终不渝的发展方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