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芝香白酒价值峰会青岛举行 芝香盛宴再次绽放

2018-06-21 17: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6月20日,“醉美中国 芝香盛宴--中国芝香白酒价值峰会”在美丽黄海之滨青岛胜利召开,与会嘉宾共赏芝香价值,唱响芝香发展故事,这是中国芝香白酒发展史上的一次盛举,也是中国白酒行业的一件大事。

  美丽的酒都景芝,传承着五千年的酿酒文明,飘溢着齐鲁大地的淳朴与豪放。勤劳智慧的景酒人肩负起鲁酒代表香型——芝香发展大旗,坚守工匠精神,勇攀科技高峰,不断拓展芝香白酒研究的新领域,在生产技术、健康技术、芝香价值研究方面取得了新的科研成果,代表了目前芝香行业研究的最高水准,发挥了行业引领作用,提升了鲁酒价值形象和行业地位,成为中国白酒品类创新和价值创领的标杆,为中国白酒香型品类的研究,提供了不可多得的价值样本和创新典范。

  景芝酒业作为山东省白酒行业的领军者,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酿造高品质的白酒,引领白酒消费新时尚。先后获得“山东省省长质量奖”,“全国质量奖”等质量大奖,是社会和广大消费者对景芝产品质量的高度肯定。2017年又成功推出“阳光酿造”体系,与消费者真情互动,得到社会一致好评,表明景芝酒业对产品质量的绝对的自信。此次中国芝香白酒价值峰会上,芝香盛宴推出战略新品一品景芝芝香20年和芝香15年,更是符合白酒市场消费者再次升级的大趋势。

  此次会议中,青岛市市北区宣传部副部长吴宝泉、山东景芝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来安贵、国家白酒评委、景芝酒业酒体设计中心主任刘春艳、山东景芝酒业销售有限公司市场总监薛凤伟等领导和嘉宾纷纷出席。

  山东景芝酒业销售有限公司市场总监薛凤伟在此次会议上发布了《一品景芝芝香战略新品上市动作》。他表示,景芝酒业作为中国芝香型白酒的创领者,认真贯彻山东省委、省政府关于“振兴鲁酒,发展特色优质白酒”的指示精神,承载着引领鲁酒振兴的责任与担当。勤劳智慧的景酒人肩负起鲁酒代表香型---芝香发展大旗,坚守工匠精神,勇攀科技高峰,不断拓展芝香白酒研究的新领域,在生产技术、健康技术、芝香价值研究方面取得了新的科研成果,代表了目前芝香行业研究的最高水准,发挥了行业引领作用,提升了鲁酒价值形象和行业地位,成为中国白酒品类创新和价值创领的标杆,为中国白酒香型品类的研究,提供了不可多得的价值样本和创新典范。景酒人定会以奋勇开拓的拼搏精神,为中国白酒产业的价值再造和长足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开启的“醉美中国 芝香盛宴”中,围绕一品景芝·芝香美酒六大独特价值,将中国芝香美酒与传统美食文化传承、融合、创新,将传统融入时尚、潮流、轻奢的品牌元素,创新迎合了精英群体对感知时尚、轻奢魅力的深度互动体验需求,丰富了品牌内涵、延伸了发展机遇,开创了芝香白酒高端新时代。

  景芝古酿越千年,醉世神工代代传。追求卓越的景酒人传承中华5000年酿酒文明,肩负让中国人生活更精彩和引领鲁酒振兴的使命担当,以奋进的脚步演奏出景芝最壮美的交响!中国芝香一品景芝,解密芝香价值密码的景酒人,必将以开创者的姿态绘就最宏伟的篇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