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致敬心中的英雄,肯德基和你一起实力宠爸

2018-06-19 10: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我的爸爸是个超级英雄,执勤时总是一马当先,最近爸爸很忙,每天早晨起来他就已经出门了,好久没跟爸爸一起吃早餐了......”孩子们争先恐后地跟爸爸告白,浓浓父子情在餐厅氤氲漫延。6月17日,为青岛峰会交通畅通提供服务保障和在百年难遇大雨中守护这座城市的青岛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的交警们和各行各业的爸爸在丰合广场肯德基餐厅和孩子们一起吃早餐、玩游戏,度过了一个温馨有爱又正能量满满的父亲节。

  山水一体,海天一色,这几天的青岛美轮美奂,尤其是灯光焰火秀让青岛绝美夜景惊艳世界,霸屏朋友圈,青岛人的自豪感也随之陡增。美好上演,只因有人负重前行。全市的公安交警恪尽职守、全力以赴投入各项保障工作,为青岛峰会的圆满召开保驾护航,而峰会后暴风骤雨袭城,他们坚守岗位,用温暖和力量守护这座城市,感动了无数人。据了解,从三个多月前就开始全员执勤,24小时开机待命,早上6点半到岗,晚上回到家孩子已经入睡,与孩子相处的时间少之又少,工作虽辛苦却很荣耀。“陪爸爸吃早餐,一起过父亲节”便成了这些孩子们的父亲节心愿。为此,青岛肯德基组织了一场“大饼可以卷下一切,请收下我们的感谢”父亲节暖心活动,表达对这些最可爱的人无限的感谢和敬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