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士嘉槟以“存粹工艺”成为青岛时尚健康消费代表性符号

2018-06-05 16: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传承简而言之就是坚守匠心,创新简而言之就是因时而变,听起来这两者之间似乎是一对矛盾体,不可调和。轻传承重创新,则易轻率而妄为,无根之枝叶;重传承轻创新,则易拘滞而不通,封闭而僵化。无根之枝叶几无可能常续发展,封闭僵化必定带来灭亡。开放必定带来活力,活力必定带来发展。融合包容成为调和传承与创新这一对矛盾体最佳路径。开放融合的体系方有活力,包容意味着有充足的自信力,自信力意味着有格局去接纳新生的事物,以刺激自身不断地去吐故纳新,循环式提升。女士嘉槟正是秉持这一理念,将33年的传承与与现代新锐科技创新融汇贯通,以“存粹工艺”力求将“时尚青春”与“健康美味”有机结合,使得女士嘉槟成为青岛时尚消费的代表性符号饮品,并作为行业领导者不断地去引领整个行业有序迭代持续发展。

  现在的消费者越来越注重自己的饮食和生活方式。消费者希望他们在选择食品饮料的时候对自己负责,选择自己认为健康的食品饮料,在Innova 2017年的调查数据中,“更加有利”趋势的发展十分明显,越来越多的普通消费者更愿意选择和接受自己心目中更健康的食品饮料。40%的英国和美国消费者增加了对于“健康食品”的消费。消费者认知的这些变化,使得饮料生产商需要开发那些能够赢得消费者信赖的产品。

  追求健康的消费者在饮食和购买方式方面的改变,对于产品透明度的关心持续增长,加之此外Innova调查数据显示,真材实料在食品饮料行业实现产品差异化方面具有一定积极的作用,有23%的中国消费者认为真材实料是最影响其购买食品饮料的因素。消费者越来越倾向于自然和加工程度最少化的工艺,使得传统制作工艺重新在业界流行起来。

 

  技术迭代带来更健康更美味的饮料,“存粹工艺”:一个8公分苹果等于一瓶女士嘉槟

  存粹工艺是青岛女士嘉槟饮品有限公司集33年历史传承积淀融合世界新锐科技创新的生产工艺,女士嘉槟力求通过这项新技术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健康的产品,最大限度地保留了原果汁的营养成分和风味,为消费者提供更为健康更为美味的饮品。

  女士嘉槟凭借33年的历史传承得以以开放包容的心态组建了世界级研发团队,首先联合全球最具规模的果汁制造商台湾佳美,台湾佳美创始于1968年,是亚洲唯一具有日本JAS和台湾CAS双重认证的果汁制造商,借助台湾佳美全球布局的生产基地和强大的科研实力,通过女士嘉槟与台湾佳美的动态连续互动,女士嘉槟不但可以追踪世界果品行业的最新发展业态和在全球范围内追踪最前沿的技术,还通过全球范围内的优选采购以最快的速度将世界各地的优质水果汇聚带到您的身边。

  建立在完善而又系统的市场调研报告基础之上,女士嘉槟凭借33年的丰富行业经验,预判到了行业的发展趋势,那就是“健康与时尚。”组建了一支含有两名外籍专家的研发团队,“兼容并蓄”是研发团队的宗旨,“健康与时尚。”是女士嘉槟研发团队对产品的极致追求。通过一方面坚守传统从悠久的品牌文化中汲取灵感,一方面迎合新新人类,力求将传统元素与创新理念完美结合。从而经典与前卫并存,权威与不羁共在。打造全新的“健康组合体”.研发团队经过长达1500多个日日夜夜的不断摸索,不断的的失败后,终于开发出含有高达15%的纯天然果汁的高果汁气泡酒,可别小看15%的比例,对于一款气泡酒而言,15%果汁含量已经达到了业界的顶峰。15%到底是一个什么含量呢?女士嘉槟研发总监王刚说:“根据实验室结果,喝一瓶女士嘉槟苹果味的,相当于吃了一个苹果,即一瓶女士嘉槟果汁含量大致相当于一个8公分苹果所榨出的果汁量。这对于追求健康的女性而言,既满足了酒桌上饮酒的需求,又摄取了水果的天然养分,美容而养颜,岂不是一举两得。”

  够量的果汁才能够带来够劲的味觉体验,够量的果汁才能够带来足够的营养成分。看似简简单单的15%果汁含量,其背后是科研团队1500多个日日夜夜千千万万次的简单的动作重复和最新最高科技成果的有效结合。

  水对人体健康有很重要的作用,女士嘉槟全部采用崂山山泉水精制,源自崂山水,健康再添砝码。崂山北麓,是中国高端水源地之一。在崂山以及周边的山上,经常见到上山取水的市民,老百姓不畏辛苦上山取水,其原因就是崂山优质的水源。那崂山水到底有什么好处呢?崂山山泉水自古就有“神水”、“仙饮”之称,是在花岗岩体裂隙的径流过程中,溶解了岩体中的多种矿物质和微量元素。经常饮用崂山山泉水,可以加速人体新陈代谢、增进食欲,山泉水中所含的矿物质被人体吸收后,可以起到调节内分泌,舒张末稍血管等功效。崂山水不但甘甜可口,还含有钾、钠、钙、镁等丰富的矿物质和多种微量营养素,具有很好的养生作用。用崂山水精制的女士嘉槟,将水的丰富养分带入酒中,让消费者喝到更健康、更天然的饮品。

  对于女士嘉槟而言,技术迭代只是手段,最为开心的就是产品通过消费者的口口相传被广大的消费者所接受,这才是对于女士嘉槟最大的褒奖。

 

  从每一处细节做起来引领行业发展,持续提高产品的透明度赢得消费者的信赖

  追求健康的消费者在饮食和购买方式方面的改变,使得对于产品透明度的关心持续的增长。女士嘉槟作为行业的领军者责无旁贷必须从每一处细节率先做起。

  女士嘉槟在行业内率先全部使用透明瓶,使用透明瓶对于生产品质有着极为苛刻的品质要求,因为产品完完全全毫无遮拦的展示在消费者的眼前,有一点点瑕疵就会暴露在消费者的眼前。不象彩色瓶磨砂瓶等还会有遮挡,例如磨砂瓶和彩色瓶可以有效遮盖酒体的浑浊度,而女士嘉槟的圆柱形透明瓶身却一览无余,目测即可看到女士嘉槟的酒体晶莹剔透。品质必须是绝对可以信赖的。在女士嘉槟的引领下,行业内其他品牌也开始纷纷采用透明瓶了。

  女士嘉槟在行业内率先全部使用扭断式铝制螺旋盖,采用了台湾进口高强度板材制造保障了安全性,开瓶便捷直接拧一拧就可以了,随时随地都可以畅饮。而且扭断式螺旋盖可以对瓶口部分完全防护,100%避免了二次污染的顾虑。虽然说使用铝制螺旋盖会对于女士嘉槟来说会直接增加生产成本,但是作为一家有责任的企业来讲这是必须做的。对于一款优雅的酒,哪怕开启瓶盖一个小小的动作,都必须要做到姿势优雅而轻柔。基于女士嘉槟在行业内的率先采用,行业内的其他品牌现在也纷纷改用了扭断式铝制螺旋盖。

  简单的圆柱形透明瓶身,更直观的无色透明瓶身设计,良心品质保证。加上扭断式铝制螺旋盖,配上颜色各异的酒液,获得了国家级专利证书。女士嘉槟得以引领行业的整体迭代发展,持续提供产品的透明度赢得消费者的信赖。

  跨界组合水果美味和时尚健康,打造独具时尚魅力的新锐饮品

  女士嘉槟穿越传统并与现代交汇,通过跨界组合将水果美味和时尚健康相结合,让女士嘉槟超越果汁、崂山山泉水、气泡和果酒本身的魅力,打造出充满时尚魅力的新锐饮品。现在的都市人一方面渴望拥有简单朴素的甚至是原始的生活方式,一方面又乐于沉耽现代科技所带来的便宜与快捷。女士嘉槟敏锐的认识到了这些,精制多款或拥有更强烈清爽口感或更顺滑温和口感的女士嘉槟系列饮品,让酒色更为魅惑动人,让轻松快乐滋味随意挥洒。女士嘉槟以口味的时髦和多样化适应乃至引领消费时代潮流。让消费者在产品风味和口感方面有了更多的选择,在提供给消费者纵情美味享受的同时,也弃繁从简,带给消费者更多简单、轻松的感觉。那就是在实现消费者对健康饮品需求的同时,满足他们的口腹之欲。口味仍然很重要。女士嘉槟从传承开启灵感,融合对现代快节奏生活的深刻感悟,从内心真正的去尊重消费者,而绝不是自说自话的浮在表面人云亦云。穿越传统并与现代交汇,创造出一次独特奇妙的味觉碰撞历程。

  女士嘉槟自2015年9月份复出上市后,销量持续攀高,展现出强劲增长的势头,以单品计算女士嘉槟2016年春节期间在整个气泡酒类别内销量夺冠。2017年在有30多个竞争品牌其中不乏国际巨头的强烈竞争下,脱颖而出继续稳占青岛市场销量第一的位置,并将大多数竞争品牌挤出了青岛市场,2018年在稳固青岛本土市场的前提下,开始发力拓展省外市场,目前在河南河北内蒙古等地已经初见良好发展态势,青岛再添一行业领军品牌,女士嘉槟再塑青岛制造的骄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