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品牌日!CCTV国美联袂呈现国人骄傲

2018-05-11 13: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5月10日中国品牌日,国人的福利与骄傲强势来袭!“中国品牌日”是经国务院批准自2017起每年5月10日开展的中国制造品牌行动。如今,CCTV国家品牌计划与国美联袂推出了5月10日中国品牌日消费者大联欢活动,大牌好货5折起!快来一起了解一下有哪些精彩内容。

  “大牌秒杀 专属低价”,在5月10日当天,海尔、茅台、美的、格力、方太、华为,六家国货品牌,携旗下精品为消费者带来了六场专属低价秒杀活动。活动时间依次为10点、12点、15点、17点、20点、以及22点。惊喜价格不容错过!

  活动当天,国美自营还将推出“神券助阵 品牌优惠折上折”的大牌神券准时开抢活动。满39减5元、满399减51元、满699减100元、以及满3999减510元超级神券,记住哦,活动当天10点准时等你来抢!

  由国美领衔央视“国家品牌计划”100家知名国产品牌共同成立的国品“家?生活”联盟,在5月10日的活动中,将向中国消费者尽情展示来自国货的品质力量。其中,海尔、美的、格力、方太、华为、五粮液、蓝月亮、汇源、喜临门、金一、云南白药、鲁花、加多宝、茅台、伊利、金龙鱼等品牌,将分别以各自专场为阵地,在向中国消费者传递品质好货的同时,奉送各自早已备好的福利大礼!

  紧随其后的“品牌聚惠 精品优选”板块,向消费者推荐了20款当下主流科技产品,其中包括来自海尔、美的、格力的冰洗、空调、电视,也包括来自方太的烟灶套装,还有来自华为的爆款手机。这些当下热卖的市场俏货,在本次活动中也将以充满吸引力的优惠价格闪亮登场。

  “民族品牌 钜惠来袭”,包括了手机、电脑、空调、冰洗、彩电、厨房卫浴、数码配件、生活家电、百货、家居家装,总共十大品类30个品牌的当家主打产品。民族的自信,从哪里体现?当然是优质的产品+实惠的价格!

  家里有囤货,心里不发慌!5月10日在国美,各位出手囤百货的时机到了!“家庭囤货首选 品牌低价不低质”,国美向中国家庭推荐了食品酒水、母婴用品、美妆个护、食品粮油、家居清洁、食品饮料、家居家装,七大类的优质好货。

  除此之外,国美自有品牌国美智能,也将向中国家庭推出一大波来自国美的“黑科技”。除了电视、空调、冰洗以外,还有热水器、电压力锅,甚至还有净水器。WiFi智能APP可以轻松互联控制这些国美智能家电。迈向智慧家庭的选择,快来看看吧!

  CCTV国家品牌计划,汇聚了一众国内优质品牌,集中展现中国制造业的品质力量。身为其中一员的国美,在此基础上联合首批100家涉及民生的优秀本土企业,共同打造了国品“家·生活”联盟。国品“家·生活”联盟旨在推动制造业品质革命、零售品质升级,让美好生活走进亿万中国家庭。5月10日中国品牌日,上国美,享受CCTV与国美共同奉献的消费者大联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