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诈骗防不胜防,长城宽带果断出招

2018-04-19 09: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青岛长城宽带携手中国银行走进振华路社区开展公益性讲座

    移动支付被称为中国“新四大发明”之一,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被迅速地普及应用。而在这便捷背后,也存在着一系列安全隐患,尤其是对老年人而言,网络诈骗往往防不胜防。为健全老年人网络知识,提高老年人网络操作能力,更好地规避被骗风险,4月17日下午,青岛长城宽带与中国银行青岛李沧升平路分行应李沧区振华路社区邀请,在社区内开展了网络安全与手机支付公益性讲座。

  网络安全关系到千家万户,更关系到每一个人的切身利益,保障网络安全,让每一位公民都能在安全环境下使用移动设备进行安全支付,自身懂得如何识别与防范被骗的风险已经成为每个人关注的重点。

  本次活动青岛长城宽带与中国银行青岛李沧升平路支行在振华路街道社区内举办的公益性讲座有效提升了老年朋友们的网络支付安全防范意识,对目前网络中常见的诈骗手段都进行了案例剖析,尤其是那些专门针对老年朋友们诈骗手法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当了解到在座的老年朋友对网络操作原来如此生疏,崔经理在讲解的时候进行了细致详细的说明,化面为点,由浅入深。

 

  随着老龄化到来,原本习惯于使用纸币的老年朋友们也开始一时俱进的接受移动支付。但在移动支付的安全普及上很少有企业能够想到老年人们所遇到种种问题。在企业追求支付方便快捷,追求手机智能越来越科技的背后往往忽略了老年人这部分群体的困难。

  现实中是老年朋友对于手机的认知大多都在拨打电话,发短信的操作上,在支付安全防范与规避风险上几乎全靠自己来进行分辨跟判断。

  青岛长城长宽与中国银行青岛李沧升平路支行举办本次公益性讲座也是为了让老年朋友们提高防诈骗意识,让选择办理长城宽带网络的用户都能够在安全的网络环境下进行各种操作,也是青岛长城宽带2018年提出的新的目标。

 

  网络诈骗风气初成,电信诈骗也仍然猖獗,在源头上将风险防范放置在第一位,也是青岛长城宽带今年提出的新理念。

  青岛长城宽带作为一家宽带民营运营商,除了在产品定位上亲民之外,在服务上也是行业中的领头羊。本次举办的公益性讲座不难看出企业领导人已经将公司定位到了宽带应用与安全防护上了。当所有企业都在追求利益最大化的同时,很多人都会忽视一些我们习以为常的人和事。

  我们现在的注意力全部都放在了宽带提速降费的新闻上,却忽略了网络普及后会有一部分老年人无法跟上这个节奏。

  此次举办的讲座的规模不大,但收到的好评很多。企业的工作人员不在这里推销产品,而是在给老年朋友们普及网络知识及安全意识,有效的填补了这部分领域中的空白,现场的气氛在大家热情的交流中结束。

  讲座举办结束后,企业也为前来听课的老年朋友们准备了一份薄礼,取之于民回报于民,通过这点不难看出青岛长城宽带这家企业对于社区用户的关心和心意。

  企业发展能够长久长存主要看的是你是把客户当放在首位,能够在不计利益的前提下,扎实到社区用户中去,帮助用户解决需要解决的网络问题,能够根据用户的需求来提供需要的服务,真正做到这点的企业才能获得人们的认可并积极去办理使用它。

  通过这次活动,三家单位都能站在社会问题上进行联合合作,共同主导了本次活动,使得讲座具有实际意义,更解决了用户迫切想要了解的知识,在活动结束后,青岛长城宽带还为用户准备了新鲜的鸡蛋作为礼品,让参与本次讲座的老年朋友们感动的连说谢谢,谢谢。

  这样的活动相信会在不同的社区陆续举办,我们更相信会有更多的企业参与进来,让老年朋友们通过这种讲座学到知识,提升防骗意识。

  关爱老年人的幸福生活,从我做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