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穿越你敢挑战吗?美女网红带豪车来助阵,玩茂TIME就问你约不约?

2018-04-16 12: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4月28日,青岛东方影都万达茂盛大开业,
29日-30日,由东方影都万达茂主办的
西海岸豪车网红节
西海岸城市穿越赛
也将火热开启 
   

    豪车网红节上,Lanborghini(兰博基尼)Aventador LP700-4、Ferrari(法拉利)458 Italia、Maserati(玛莎拉蒂)Gran Turismo、Ford Mustang Shelby(谢尔比限量车型)等豪华超跑展示,青岛东方影都为岛城市民准备了一场“豪车盛宴”。


有了豪车,怎能没有美女?
现场观众与网红们一起玩转抖音,
就有机会获得乐园体验券。

    超级大碗、垂直滑道、水上过山车、悬挂过山车、垂直跌落激流勇进、龙宫夺宝、3D互动“灵剑封神”等激情项目,三大乐园等你来嗨!


此外,在西海岸豪车网红节当天,
现场粉丝们与网红一起参与
“网红粉丝打CALL团”活动,
为在30日举办的
西海岸城市穿越赛助力打CALL,
就可获得由东方影都提供的餐饮代金券。
年轻无极限,青春玩茂TIME,
东方影都邀您一起穿越城市,
您敢来吗?

    青春玩茂TIME·青岛城市穿越赛将在30日鸣锣开赛,阳光男孩靓丽女生齐聚西海岸,更有网红加油助威,亮点纷呈,奖品多多!

    本次穿越赛的点标定在青岛东方影都,而穿越赛中,帅哥美女们还将穿越青岛电影博物馆、影视产业园、星光岛星级酒店群、大剧院.....


    此次穿越赛门槛低、趣味性更强,4人一组必须有异性,参赛队伍需灵活运用地图及任务指令,以徒步或乘坐公交的方式到达指定点标,完成各点标任务挑战,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全部挑战并抵达终点.


此次活动奖品多多,
K金项链、吊坠、金玫瑰花,
宝贝王、反弹蹦床公园、
三户制造局提供的奖品和体验券,
定制的纪念奖牌和当晚泡泡音乐节的门票。
仅限1000人!
还等什么!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参与

 
4月28日-5月1日
玩茂TIME
我们在青岛东方影都等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