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广场上演2018国内首届时尚X行为艺术百人大秀

2018-04-16 09: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跨界合作是近几年时尚圈最爱玩的命题,怎样才是玩到了精髓?2018年4月14-15日,青岛海信广场在10周年庆的契机打造的2018国内首届时尚X行为艺术百人大秀,可以给你一个答案。

  记者在青岛海信广场亲历了这场震撼的跨界百人大秀:一百名职业模特跳脱传统T台,如同时下许多先锋的行为艺术、实验话剧作品的尝试,让商场空间、人的状态与时尚自然融合,用“定”格时尚蕴含更多态“势”,这更像是一次集体性的现场性影像创作,在顾客的围观中,最终形成了完整的呈现。顾客们纷纷表示, “既是时装秀,更是一场震撼视觉的行为艺术表演。”

  这不仅是首创岛城时尚发布秀新模式,更是国内罕见的跨界结合。集合了百名模特的超强阵容,是青岛海信广场高端VIP专场为会员奉上的最新季流行的震撼演绎。海信广场以不断创新的表达方式,将时尚推展到每个人的身边。

  “时尚定格在静止的最美瞬间,更可延伸为一种时尚态度,打破了传统演作形式和时尚之间的边界。海信广场要呈现给顾客的是:以艺术的表达,讲述本质需求,从时装中捕捉微妙的情感价值,让时尚以艺术方式引发大众的更多思考。”,海信广场有关负责人如是说。

  此次参秀的品牌也是各具特色:Laurel以简约大度的剪裁和优美的几何延展,表达对生活的理性思考。基于“天人合一”东方哲学的ICICLE之禾则以对环境负责任的态度加以再造,摒弃多余设计,展示天然之美,旨在为全情投入的工作者,提供舒适自然的通勤体验。中国设计师品牌例外新品的灵感来自大自然中植物生长的力量,自然具有人的灵气,人亦具有自然的属性,依赖自然,相依相生。JORYA卓雅品牌以自在游弋的度假时光为灵感,将浪漫印花、细腻材质与灵动廓形交织呈现,真丝乔其纱、雪纺纱等面料遵从女性优雅身材剪裁,释放女性曼妙活力的气息。独立设计师品牌阁兰秀以阿尔卑斯玫瑰为灵感,以天然素材为主,采撷自然之美,将源自立体的裁剪工艺,在作品中再现,值得用心品味和历时欣赏。

  作为岛城乃至山东的时尚地标,海信广场致力于引领顾客精致时尚生活,不断创新与打造时尚,引发大众思考,持续推行时尚理念。同时,4月的十周年庆还为顾客呈现了百万红包、品牌盛宴、趣味大展等异彩纷呈的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