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零售生鲜超市首驻青岛 “逛吃逛吃”嗨爆地球港

2018-03-14 10: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3月14日讯(记者王梦馨)2018年3月1日,地球港青岛悦荟店正式开业,这是地球港在全国范围内的第二家门店,也是青岛首家新零售生鲜超市。开业当天,地球港青岛悦荟店销售额突破40万,到店客流量过万。3月13日,大众网记者来到地球港,近距离接触这一开业以来就备受好评的新零售生鲜超市,开启一场“逛吃逛吃”体验之旅。

  地球港青岛悦荟店位于青岛市市北区人民路269号悦荟广场2层,秉承地球港“高颜值、高品质、高性价比、高调性”的选品“四高”要求,从品相,到价格和品质,再到商品给用户带来的情感联想,都给消费者带来了更好的体验。

  悦荟店精选70个国家的4500种SKU,进口商品占比达60%,从果蔬肉蛋、米面粮油、调味品、休闲食品、饮料酒水,到厨房用品和日常护理用品,一站式满足用户的购买需求。

  记者了解到,地球港采取直采模式,与国内外大农场或农产品供应商直接合作,既有山东特产的烟台红富士苹果、胶州白菜、马家沟芹菜、青岛杠六九西红柿,也有远道而来的智利车厘子、印尼蛇皮果、泰国释迦等等。地球港的每一颗水果都经过严格筛选,每一把蔬菜都要摘捡后才能打包入盒。通过标准化、预包装升级服务,让消费者购买起来更方便、更快捷、更有品质。

  地球港将精品超市和特色餐饮结合,将特色IP档口与精致食材联动,并邀请星级大厨把控菜品口味。在海产品丰富的青岛,消费者对海鲜品质的要求自然更高,地球港根据本地市场情况差异化选品,主打进口大海鲜,俄罗斯帝王蟹、加拿大波士顿龙虾、英国面包蟹、法国吉拉多生蚝,即捞即做、加工口味自选,鲜香味美的海鲜系列征服了岛城消费者们的味蕾,表示“这么吃很青岛”。悦荟店还延用了地球港特色的牛扒炙港、谷匠粮港、日料町港、原麦悦港、卤勋真港等深受消费者喜爱的餐饮档口。此外,三文鱼水饺也是地球港里不可错过的一款美食,鲜嫩多汁的三文鱼水饺给您带来一种别样的美味体验。

悬挂链系统

  地球港是首家将悬挂链系统引入到青岛的生鲜超市。当有用户使用APP下单成功后,通过算法会迅速生成一个最优路线的拣货方案,让拣货员可以在最短时间里完成全部货物的拣取,由拣货员将商品打包后上传到悬挂链,再由悬挂链送至后仓配送员手中的。

  地球港在物流体系建设方面严格打磨软实力,确保物流服务的一致性。通过高温、恒温、常温、冷藏盒冷冻的方式实现全品类全温层服务。用户对即时消费的商品可以选择闪电达,3公里范围内配送只需30分钟。

闪电付

  “闪电付+场内核销”的支付方式是地球港的一大特色,消费者可以通过“闪电付”在APP上自助结账,再到核销通道或临近的档口对商品一次性核销,即完成购买,免去消费者在结账高峰期排队的烦恼。

抓娃娃机

哈哈镜

小啤星球

  地球港依靠高频次的生鲜商品获得进店流量后,通过关联商品、服务和泛科技产品,延展用户的场景需求,同时获得用户消费习惯数据。遍布在地球港门店中的AR技术,完成商品溯源、趣味营销活动和海淘商品展示与互动。从杯底出酒的啤酒机、抓娃娃机、身高体重称、照片打印机等泛科技产品,一方面让消费者在地球港“采买逛吃”的体验充满新奇感,另一方面又可以使线下流量直接导向线上。

  随着泛中产人群的崛起,消费者对于购物的及时性、便利性和趣味性将有更多的需求,未来,社区Mall将是一种发展趋势,在社区Mall里开店将是地球港拓店的主力方向。

  地球港青岛悦荟店周边3-5公里范围内社区人口密集,地球港所在的悦荟广场内具备了良好的购物环境和商业氛围,品牌流行服饰和亲子乐园聚集了白领、年轻妈妈等人群,地球港的加入与该商业体相得益彰,一站式满足泛中产人群的购物需求,为青岛市民开启时尚的“逛吃”之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