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经典越年轻 越传统越时尚 青岛老品牌女士嘉槟春节热销

2018-02-07 08: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老品牌企业的传承与发展,表面上看来传承的是一种技艺的独特性,这种独特的技艺因历史所赋从而无可复制弥足珍贵,究其实质则是心与心的传承,传承的是一种气质,一种精神。从内心真正尊重消费者,而绝不是自说自话。创新则是在完美的传承基础之上的有所突破,与时代精神的完美契合加之精益求精,若因时代潮流变迁,或太过则当损,或不足则当益,益之损之,与时宜之。凡事皆当审己量力,循序渐进,积久有成,不可急遽无序,进锐退速,则必不能有恒,宜若江海之浸,膏泽之润,自然山川自相映发,使人应接不暇。从而引领时代潮流。传承与创新两大趋向互相循环,正如人之饮食,一存一化才能为身体提供营养。青岛老品牌女士嘉槟要由传承到创新,再由创新到传承,主动拥抱变革完成华丽蜕变从而越经典越年轻,越传统越时尚。

 

  女士嘉槟是创始于1985年的青岛老品牌,自2015年9月份复出上市后,销量持续攀高,展现出强劲增长的势头,以单品计算女士嘉槟2016年春节期间在整个汽泡酒类别内销量夺冠,青岛再添一行业领军品牌,在短短的六个月的时间内女士嘉槟可以说是创造了一个销售奇迹。在创造逆势增长销售奇迹的背后,在女士嘉槟以最快速度单品销量夺冠的背后,则是青岛女士嘉槟饮品有限公司长达33多年的时间维度中的传承与创新,传承----33多年如一日对于细节一丝不苟的坚持成就了完美的传承,完整保存了传承所带来的独特性。创新-----秉持过程就是一切的信念,通过将每一处细节做到极致,久而久之精致感自然而然整体彰显,以精致契合了时代精神。

  女士嘉槟----青岛这座城市的印记,是最早走出国门并被国际认可的低酒精时尚饮品

  创始于1985年女士嘉槟曾经与汇源果汁,健力宝一起荣获了“1993年新加坡国际饮料博览会金奖”。女士嘉槟成为最早走出国门并被国际认可的低酒精时尚饮品。由当时的青岛饮料厂开发生产的女士嘉槟,在1986年至1999年期间,以其独特的口感,投产后迅即风靡中国整个北方地区,成为当时最时尚紧俏的饮品,出现了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在工厂门口排队提货的现象。当时的女士嘉槟供不应求家喻户晓风靡一时,和青岛啤酒一样,女士嘉槟绝对是当时自己舍不得喝,留着逢年过节时招待亲朋好友的必备饮品。对于那个年代长大的孩子们来说,女士嘉槟蕴藏了美好的青春,承载了太多太多的青春美妙记忆。曾经的流行,永恒的经典,30年时光镌刻成一个时代的符号,女士嘉槟已然成为青岛这座城市的印记。

  女士嘉槟华丽蜕变的背后是众多行业的第一与唯一

  1985年,原青岛饮料厂推出“女士香槟”,这是国内第一款女性专属低酒精饮品。女士嘉槟成为中国最早专注女性专属饮品的品牌,女士嘉槟的历史其实就是中国整个预调酒行业发展的历史,女士嘉槟作为原创的代名词被尊敬,作为经典的塑造者被铭记。如今的女士嘉槟一方面从悠久的品牌历史文化中汲取灵感,一方面坚守传统与迎合新新人类,将传统元素与创新理念完美结合。从而经典与前卫并存,权威与不羁共在。现在的女士嘉槟含有高达15%的纯天然果汁的高果汁汽泡酒,可别小看15%的比例,对于一款汽泡酒而言,15%果汁含量已经达到了业界的顶峰。15%到底是一个什么含量呢?青岛女士嘉槟饮品有限公司研发总监王刚说:“根据实验室检测结果,喝一瓶女士嘉槟苹果口味的相当于吃了一个苹果,即一瓶女士嘉槟果汁含量大致相当于一个8公分苹果所榨出的果汁量。这对于追求健康的女性而言,既满足了酒桌上饮酒的需求,又摄取了水果的天然养分,美容而养颜,岂不是一举两得。”够量的果汁才能够带来够劲的味觉体验,够量的果汁才能够带来足够的营养成分。同时女士嘉槟还是中国唯一一款全部采用崂山山泉水精制的低酒精时尚饮品。水源地:崂山北麓,是中国高端水源地之一。源自崂山的天然活水将满足消费者追求水质更健康,更纯净的诉求。

  女士嘉槟颠覆固有思维定式,从每一处细节入手,真正从内心尊重每一位用户

  人是活在时间里的,生活的构成一定会包含时间这个维度,传统的价值会随着时代的变迁渐渐不为现代生活方式所接受已经成为一种必然,传统与现代似乎成为了一对不可调和的矛盾,女士嘉槟始终坚定认为失去了传承就等同于失去了独特性,然后又渐渐地认识到也绝不能单纯的为了传承而传承,对于现代生活的深刻领悟是解决好跨时代的最佳途径,推崇现代却不否定传统是调和矛盾的最佳形式。任何新办法,任何可以使事情更易完成的方法都是科技,这才是对现代科技的正确理解。打破自己的思维定式,决不因循守旧,传承并不是对于历史简单的机械的重复,传承是与坚定,精益求精相关联的,随着时代精神的变迁,女士嘉槟不但要完美传承,保持独特性,还要勇于创新,注重和提升用户体验。通过超乎寻常甚至是近乎神经质的追求将每一处细节做到极致,在口感、功能性和特殊性上实现一种玄妙的“平衡”,来彰现时代精神,更好的满足当下用户的需求。

  契合时代的本质就是追求精致,具备精益求精的能力,良好的客户体验不是一朝一夕就做得出来,必须注重从每一处细节上去逐个操作,久而久之精致感自然而然就从女士嘉槟的每一处流露出来了。例如以前女士嘉槟使用的是啤酒盖,需要使用专门的瓶启才能打开,而且对于用户的饮用卫生安全保障系数也低。现在的女士嘉槟全部使用螺旋盖,由于全部采用了进口板材制造,高强度的板材既满足了生产工艺方面的严格要求,又使得用户用手轻轻即可旋开,对于一款精致的酒,哪怕开启瓶盖一个小小的动作,都需要做到优雅而轻柔。优雅就是要从一个小小的开瓶动作做起,优雅就是从每一处细节做起。

  以女士嘉槟为核心创建一个生态圈,世界资源为我所用,共创共赢。

  女士嘉槟创建了一个动态的“共创共赢”的生态圈,互联网企业是没有边界的,互联网企业是平台化的,女士嘉槟要将世界资源为我所用。

  女士嘉槟所用果汁全部采用台湾佳美专供的纯天然果汁,台湾佳美创始于1968年,是亚洲唯一具有日本JAS和台湾CAS双重认证的果汁制造商,同时台湾佳美也是全球最具规模的果汁制造商。通过引入台湾佳美,借助台湾佳美全球布局的生产基地和强大的科研实力,通过女士嘉槟与台湾佳美的动态连续互动,女士嘉槟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根据消费者对不同水果口味的偏好,以最快的速度优选世界各地的优质水果汇聚带到您的身边,以天然纯果汁诠释健康,黄金比例搭配,适度酒精中透出淡淡果香。

  女士嘉槟所用酒瓶全部采用上市公司华鹏玻璃的产品,通过引入上市公司华鹏玻璃,女士嘉槟得以摈弃之前的大粗绿瓶,改为现在的女士嘉槟无色透明“淑女瓶型”,这其中是大有学问的。女性的手型普遍偏小,经过多次实验数据进行分析,联合设计出既能满足了生产工艺方面的严格要求,又适合女性单手握瓶的瓶径,女士们可以轻松单手倒酒,这就是女士嘉槟“淑女瓶型”的由来。瓶子高度更是按照科学比例进行设计,直线部分的高度占总高度的比例是按照黄金分割比例进行设计,时尚而又美观。最后说一下透明瓶。目前市场上许多预调鸡尾酒采用磨砂瓶或有色瓶,看似高档,但其中隐含着许多的潜规则。磨砂瓶和有色瓶可以有效遮盖酒体的浑浊度,而女士嘉槟的透明瓶却一览无余,目测即可看到女士嘉槟的酒体晶莹剔透。从采用无色透明瓶即可看出,女士嘉槟的品质是绝对可以信赖的。

  “共创共赢”生态圈的建立使得女士嘉槟获得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外观设计专利证书,成为专利法保护的对象,从而为女士嘉槟的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主动拥抱变革,越传统越时尚。女士嘉槟打造出一款充满时尚魅力的新锐饮品

  现在的都市人一方面渴望拥有简单朴素的甚至是原始的生活方式,一方面又乐于沉耽现代科技所带来的便宜与快捷。女士嘉槟敏锐的认识到了这些,在国内率先推出高果汁低酒精大众健康系列饮品,女士嘉槟不仅传承了近三十年的丰富历史内涵,现在更加致力于中国低酒精饮品市场的开发与建设,根据消费者对不同水果口味的偏好,汇聚世界各地的优质水果带到您的身边,以天然纯果汁诠释健康,黄金比例搭配,适度酒精中透出淡淡果香,精制多款或拥有更强烈清爽口感或更顺滑温和口感的女士嘉槟系列饮品,让酒色更为魅惑动人,让轻松快乐滋味随意挥洒。女士嘉槟将以口味的时髦和多样化适应乃至引领消费时代潮流,从而使得女士嘉槟成为中国高果汁低酒精饮品市场第一品牌。根据华润怡宝消费者使用与态度研究显示,中国消费者是以口味为导向的,健康因素会影响选择,但并不是影响购买的决定性因素。女士嘉槟努力争取做到:那就是在实现消费者对健康饮品需求的同时,满足他们的口腹之欲。口味仍然很重要。女士嘉槟从传承开启灵感,融合对现代快节奏生活的深刻感悟,从内心真正的去尊重消费者,而绝不是自说自话的浮在表面人云亦云。穿越传统并与现代交汇,让女士嘉槟超越果汁、崂山山泉水、气泡和果酒本身的魅力,创造出一次独特奇妙的味觉碰撞历程。

  现在来打开一瓶女士嘉槟,一股清凉扑面而来,气泡簇生、升腾、迸裂,如同在美丽地舞动,轻啜一口,当气泡在舌尖晶莹真切的炸开,清凉透心,让人沐浴春风,女士嘉槟清爽的口感,芬芳的香气令你不由自觉的绽放出愉悦,微微窜出的泡泡就像山谷中斜着花香的清风,瞬间拂遍全身,此时很难不产生“过雨荷花满院香,陈瓜浮李冰雪凉”的惬意了吧。

  女士嘉槟口味有经典款的苹果口味和水蜜桃口味,酸酸甜甜的感觉,让您在牙缝中找寻久违的青春感觉,也有充满时尚年轻元素的蓝莓口味,让您在曼妙滋味中舒缓放松。 朋友们坐在一起,您是否会不知道该喝点什么呢?饮料的平淡无趣,啤酒的苦涩滋味,红酒的不适与烈性,让不擅饮酒的或不愿酒后失态的您无所适从。

  现在,来一杯女士嘉槟吧,开启瓶盖,气泡簇生,升起,迸裂,不断窜出的气泡美丽的舞动着,淡淡的果香,萦绕在您的唇齿之间,清爽的口感,带来了身心的愉悦。现在,来一杯女士嘉槟吧,淡淡的果香,萦绕在你的唇齿之间,醇厚的口感,舒缓了您的心情,酒色魅惑,似醉微醺,佳人倩影,欲拒还迎,这就是爱情的味道。这一切都是因为女士嘉槟拥有非常细腻柔和的气泡,而这些细腻柔和的气泡所带来的激爽感将是您在其他任何品类的饮品当中都无法尝试到的,都找不到这种满足。伴随着唇齿间的愉悦跳动,情绪的持续澎湃,女士嘉槟使您尽享甜蜜美好时光。

  缤纷口味彰显个性的女士嘉槟将会成为年轻女性消费者最爱,成为女性朋友闺蜜聚会,休闲放松,派对happy时的必备酒饮。女士嘉槟必将会成为一种充满时尚魅力的新锐饮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