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荧光童行”走进青岛宁夏路小学 “苏宁公益行”护航学生安全出行

2017-12-26 16:17:00 来源: 青岛大众网 作者: 刘宇昕 王梦馨

活动现场。

拿着苏宁吉祥物玩偶的小学生。

青岛苏宁云商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胡旭健致辞。

活动现场。

青岛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市南大队副大队长杨东现场致辞

学生代表宣读文明出行倡议书。

活动现场。

与会嘉宾为小学生代表穿荧光衣。

与会嘉宾与学生代表合影留念。

青岛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市南大队副大队长杨东为青岛苏宁云商商贸有限公司授爱心企业牌匾。

  大众网青岛12月26日讯记者 刘宇昕 王梦馨)12月26日,“一城荧光 关爱童行”公益活动在青岛宁夏路小学举行,在爱心企业苏宁集团的支持下,1200余件荧光衣发放到小学生手中。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青岛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青岛市网络文化管理办公室、青岛市公安局、青岛市教育局、共青团青岛市委、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联合主办,青岛市市南区教体局、青岛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市南大队、大众网青岛站承办,青岛苏宁云商商贸有限公司特别赞助。
  发放仪式上,青岛市市南区教体局副局长卢雪梅、青岛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市南大队副大队长杨东、市南交警巡逻中队中队长张庆、青岛苏宁云商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胡旭健、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副站长祝新共同为小学生代表发放荧光衣。
  青岛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市南大队副大队长杨东表示,学生是祖国的未来,是全社会的希望,加强中小学生交通安全工作,关系到下一代的健康成长和千家万户的幸福安宁,做好学生的交通安全保障工作影响深远、意义重大。
  青岛苏宁云商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胡旭健表示,交通安全关乎生命,小学生们更要遵守交通规则,增强自我保护意识,这不仅是对自己的生命安全负责,更是对家人、朋友以及全社会关心爱护中小学生的所有人士负责。今后,苏宁也会继续把公益理念延续下去,更多的支持和参与以“关爱少年儿童”为主题的各项慈善活动,为文化青岛、爱心青岛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青岛宁夏路小学大队辅导员孙甜表示,安全工作一直是学校工作的重点之一,通过这次爱心公益活动,让孩子们的安全系数得到大大的提高,老师和家长们都非常高兴。
  宁夏路小学学生代表涂晨雁告诉大众网记者,有了荧光衣,过马路的时候司机们一眼就能看到小学生,父母也放心。“但是我们依旧会遵守交通规则,自觉维护交通秩序,做到文明礼让。”
  12月26日,苏宁迎来27周岁生日,苏宁集团将隆重举行“2018苏宁公益战略发布会暨27周年公益庆生仪式”,并邀请中国扶贫基金会、爱德基金会、真爱梦想基金会,重点围绕“精准扶贫、体育、教育”等领域,发布2017年公益成果及2018公益路线图,向社会传递苏宁的社会责任和公益善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