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首发爱芒果MX1-明星定制版电视

2017-11-22 12: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120日,由芒果TV、国美、创维、光大联手打造的业内首款“爱芒果”明星定制互联网电视——星芒系列“爱芒果”MX1-杜海涛定制版在国美渠道首发。即日起消费者可以在国美预订此款电视,发售日消费者可通过国美APP在线购买或在国美全国门店扫码下单购买,更可免费亲临湖南卫视节目现场看明星。

  国美相关负责人表示,国美与爱芒果电视近年来一直致力于为年轻人提供所喜爱的终端及商品,爱芒果电视成为年轻消费群体家庭娱乐生活的一部分。此次双方共同推出爱芒果明星定制产品,旨在为年轻消费者提供优质内容,并通过明星的影响力在他们心中打造“爱芒果”品牌的烙印。

  首款明星定制互联网电视亮相国美

  众所周知,湖南卫视和芒果TV一直是中国电视娱乐圈综艺节目的风向标,旗下独播、首播影视剧,《快乐大本营》、《天天向上》、《爸爸去哪儿》、《歌手》、《七十二层奇楼》等多款综艺节目的深受广大观众喜爱。国美与爱芒果电视的合作,为消费者观看优质节目内容提供了选择,依托于国内知名卫视平台湖南卫视和互联网综艺重要平台芒果TV,爱芒果电视完整承接两大平台的IP矩阵,同时秉持湖南卫视“快乐中国”、芒果TV“看见好时光”的核心理念,从内容、体验两方面,致力于打造成为消费者喜爱的“快乐电视”。

  作为中国最大的家电和消费电子连锁零售渠道,国美不仅通过大数据为爱芒果电视制造提供了精准的消费需求,还在消费趋势研判的基础上,为实现产品目标市场定位、技术参数定型、外观特征定制提供了技术支撑。同时,国美还通过线上线下的全渠道、多平台和数亿消费者的会员群体,助力爱芒果电视的销售。今年2月,国美渠道就独家推出了两款爱芒果“青芒”系列电视,国美渠道发售一周就创造了16000台的销量。

  在实体零售转型的过程中,国美加速门店场景布局,为爱芒果电视在线下门店的展示和体验开创了新的模式。不久前由国美和爱芒果电视联合举办的国美·爱芒果之夜2017快乐男声活动中,现场粉丝们在长沙国美步行街店通过“爱芒果”电视观看了快乐男声比赛的直播,亲身体验了“爱芒果”电视的视觉震撼。国美渠道“爱芒果”电视凭借稀缺的独播内容和坚实的粉丝群体两方面得天独厚的优势,迅速成为年轻人心中“青春”和“时尚”的品牌标签。

  借力“爱芒果”IP矩阵 打造优势渠道新品

  据悉,国美线上线下将同步首发“爱芒果”MX1-杜海涛定制版电视,一共三款机型55MX165MX186MX1,最大将达到86吋的巨幕,为消费者带来更加震撼的视觉享受。

  作为业内首款明星定制互联网电视产品,“爱芒果”MX1-杜海涛定制版电视从硬件、软件、内容、渠道、服务进行全方面明星定制。国美与爱芒果明星合伙人杜海涛为购买电视的消费者准备了丰富的福利,明星定制味道十足。电视背板有发光的杜海涛香蕉超人肖像、电视正面底边框都镌刻着杜海涛的签名、电视遥控器有杜海涛的香蕉造型外套、电视的UI界面为海涛的专属“皮肤”,200多个免费频道,更有杜海涛独家福利给予粉丝,让粉丝们的客厅被海涛攻陷。

  此外,购机粉丝不但会收到杜海涛亲笔签名照一张,还将获得一份直达《快乐大本营》等湖南卫视综艺节目现场的门票,国美和“爱芒果”将为粉丝们提供往返长沙机票、两日住宿,粉丝们可以零距离参与湖南卫视节目并接触心中偶像杜海涛。

  电视内容与服务方面,购机消费者将免费成为芒果TV五年VIP会员,一年之内“爱芒果”MX1-杜海涛定制版电视硬件出现质量问题,将提供“只换不修”的专享服务,最大限度提升消费者售后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