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港湾万达广场盛大开业 西海岸开启万达时代

2017-09-29 14: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017年9月29日,青岛西海岸经济新区开启万达时代——青岛港湾万达广场盛大开业!

  海上繁花盛开 青岛首家花园式购物中心亮相

  海浪拍打着维多利亚湾海岸,今日,青岛海上繁花盛开。    

    青岛港湾万达广场是全国第218座万达广场,继青岛台东万达广场、CBD万达广场、李沧万达广场之后,万达集团再次倾力打造的花园式社区购物中心,也是万达集团跨越胶州湾,进军西海岸经济新区的第一站。

  9:00,港湾万达广场已是人山人海。人们翘首以盼,在这个金秋等来的海上最美繁花的盛开。

  狮舞龙腾祥瑞至,威风锣鼓道吉祥。

  龙腾盛事,瑞狮祥和,万达肇始,开门大吉!

  9:29,青岛港湾万达广场盛大开业,开门纳客。

  

  人潮涌入青岛港湾万达广场,如漫步神秘园,移步换景,漫径繁花,美不胜收。草木深深,花蔓重重,在绿意中起舞,与书香、大海相伴。

  万达影城、布瑞斯克超市、苏宁易购、滔搏运动、me&city、海澜之家、维意定制、麦当劳、呷哺呷哺等品牌顾客盈门,水泄不通。

  青岛港湾万达广场定位花园式社区购物中心,服务于万达维多利亚湾这片超级海上大社区,满足社区一站式休闲/娱乐/购物/体验需求。

  

  开业盛典,狂欢十天,绿野仙踪,繁花盛开,青岛港湾万达广场敬候你来。

  

  开业狂欢十天 打造青岛滨海社区购物中心标杆

  青岛港湾万达广场作为青岛滨海社区型精品购物中心,是西海岸经济新区首家全业态购物中心,拥有最大的万达影院,最全的儿童业态集合,最炫酷的大玩家超乐场,以及最丰富的餐饮集结。开业之后,青岛港湾万达将努力打造未来中国社区优质购物中心标杆典范。

  9月29日至10月8日,青岛港湾万达广场开业狂欢十天回馈青岛市民:潮流音乐节、摩登百老汇、花神大巡游、梦幻泡泡趴、漫步神秘园轮番上演,更有一大波钜惠来袭:餐饮5折享、10元看大片、1元抢花生油、88元刮大奖、满额赠好礼折服全城。

  

  据悉,青岛港湾万达广场总建筑面积7.6万平米,拥有巨量社区独享优势,背靠10万人大社区,社区内集合了西海岸经济新区最好的中小学和幼儿园,周边5家央企、13所高校云集,同时还有每年涌入西海岸经济新区的1500万游客资源。

  青岛第四座万达广场——青岛港湾万达广场盛大开业,标志着作为全新“城市符号”的新一代商业综合体正式开启西海岸经济新区万达时代。每座万达广场都是匠心打造并深耕精耕细作经营的作品,肩负着满足消费者需求和繁荣一方的责任。万达29年,繁华百余城,承载着所有商家信心与支持的万达广场,将继续作为城市商业先锋标杆,万商汇聚,相携致远,引领齐鲁大地商业大繁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