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图片 > 生活图片

今天,国际巨星成龙在嘉年华澳乐购等你来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09-19 11:05:00

关键词: 成龙;嘉年华澳乐购;粉丝见面会

  十一黄金周将至,想要假期印象深刻,计划必须标新立异,唯有特别,才能真正打动“玩心”。如果,此时安排一场你与成龙大哥的惊喜相遇,不知是否会给你的假期提前奉上一份兴奋与激动。9月19日,奥斯卡终身成就奖得主—国际巨星成龙大哥“空降”青岛耀莱成龙国际影城(黄岛店),参加 “龙行耀莱·影动青岛”映后粉丝见面会活动,就在今天下午15点,在嘉年华澳乐购和成龙大哥来一场面对面的亲密互动。

  919龙行耀莱 影动青岛  巨星新作精彩发布

  9月19日,国际巨星成龙将空降嘉年华澳乐购,举办粉丝见面会,大青岛的朋友们,可以一睹大哥的风范啦!恰逢2017年9月30日国庆档成龙大哥的新片《英伦对决》正式上映,该片由马丁·坎贝尔执导,成龙、皮尔斯·布鲁斯南、刘涛、梁佩诗领衔主演。这一拥有国际影星强势阵容的成龙风格动作大戏,将在海上嘉年华澳乐购3层的青岛耀莱成龙国际影城(黄岛店),精彩发布。十一新片上映前,偶遇巨星,嘉年华澳乐购圆你好梦!

  最美的经历永远都不会嫌多, 9月19日除了与成龙大哥的偶遇,2017年的十一黄金周,嘉年华澳乐购能给你的,还有更多,这次预告仅算是这场十一饕餮的餐前小食,更多惊喜大餐待你亲临现场,零距离感受。不卖关子,“嘉年华澳乐购十一黄金周精彩预告片”,现在就来一睹为快!

  十一黄金周  天天抽大奖  把世界装进购物袋

  又到一年一度十一黄金周八天假日“大戏”上演的时段,国外机票贵,国内景点人山人海,精明的人说,只有无需长途奔袭的旅行,才是合格的旅行。嘉年华澳乐购,云集近300个国内外知名品牌,将购物、娱乐、餐饮、住宿等一应奉上。为了满足更多短途青岛游与外地来青的十一游人们,也是在十一黄金周的优惠与游乐安排上,做足了工夫。

  首先,从10月1日到8日,连续8天的“整点抽奖”,凡当日累计消费满888元,即可参与抽奖,每天14:00 15:00 16:00 17:00 19:00 五个时间段,消费越多,机会越多,还有机会获得iPhone7 、合家欢摄影写真、澳乐购500元礼卡、100元美食代金券等上百项奖品。

  另外,除了购物血拼扫货,逛累一族总要配合美美的一顿餐食,嘉年华澳乐购特别精心准备了豪华可口的“十一惊喜大餐”,从10月1日到8日,凡当日累计消费满1000元者,即送100元美食代金券,让你购不停,同时美味享不停。

  中秋佳节临近,作为国人的重要节庆,来嘉年华澳乐购一度中秋,也不失为一项新意满满的中秋旅行之选。题为“中秋节团圆全家福免费拍”的主题活动,从10月1日到4日,连续4天,凡当日累计消费满1000元,即可现场拍摄中秋全家福一张,当天拍当天拿,并赠送相框一件。将美好的时光更完美地记录下来,2017年黄金十一,真正的意义非凡。

  不用出国去外地 在青岛就能身处欧洲般景色 尽享国际美食之旅

  说起度假或旅行,吃好住好玩好自是首要话题。位于全国最美海湾唐岛湾畔,漫步在欧式街区的美景中,在“琴岛之眼”摩天轮上一览滨海盛景,无论你是从未来过青岛的外地旅人,亦或是身在岛城久居多年的本地百姓,选择在2017年的十一黄金周,真正自在全面地将自己与家人交给嘉年华澳乐购,都绝对是一记超值之举。

  (嘉年华澳乐购河畔主题餐厅街实拍图)

  河畔主题餐厅街,足以将全球美食尽收眼底:来自台湾的鼎泰丰、欣叶小聚、石头小火锅,中式中味的带你重温国之美味;来自香港的满记甜品,让中式港味与假期美好完美结合;美式的汉堡王、igloo西餐吧,让秋日的野餐气氛提前来临;韩料风格的客瑞吉年糕、鸟叔炸鸡,让异国之品尽入味蕾;还有青岛当地的海宴海鲜自助、船歌鱼水饺等,都在用大海的呼唤,重新解读海边的美食盛宴;印度的印典餐厅,足以让可能从未去过印邦的你,燃起对这个国度美食的热情。

  (嘉年华广场大酒店海景客房实拍图)

  吃罢美味,在西海岸想要玩遍大珠山、琅琊台等各类景点,当然是需要两三天的时间,一个景色优美的休憩之所当属嘉年华广场大酒店了,五星级的服务,拥有538间客房,海景房盛景尽收眼底,其酒店还设有丽苑中餐厅,专门提供青岛海鲜特色菜品。度假旅游的首选,十一假期的天堂,想要与爱的人分享最特别、最有新意的十一黄金8天长假,就一定要来嘉年华澳乐购,感受精彩每一天!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靳晓霞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