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图片 > 生活图片

华晨宇宅在家不出门 竟是因为这个!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06-30 18:26:00

关键词: 必胜客;小龙虾;外卖;聚乐盒
  炎炎夏日,空调、西瓜、王者荣耀、宅在家!这才有个过夏天的样子嘛~咦~是不是还少点什么?没错没错,你的午餐、晚餐还没解决!大热天不出门,随手一点,足不出户,必胜客宅急送速速送入您手中。
  等一下!外卖盒子做成这样,是想“搞事情”吗?


  没错!今年夏天,必胜客宅急送就是要“搞事情”!比萨、小食自带音乐!连华晨宇都要说一声“哇,这个酷”的聚乐盒套餐闪亮登场!不仅可以扫码玩游戏听音乐,更可以四合一比萨任性选,最多劲省50元!
 
  11种小食花式拼,你爱的小食你做主!8款饮料任选2,外卖也能高级定制!打造专属于你的聚乐盒,扫一扫盒上的二维码跟朋友联机混音玩起来,欢乐休闲,就是这个范!还有真心话大冒险盒帮你破冰畅聊扫清障碍!最重要的是6月19日-7月16日,产品满39元免费送!边吃边玩SO FUN!


  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想要来一份啦?慢着,你以为这就是全部了吗?既然是“搞事情”哪里有这么简单!

  小龙虾真爱粉们的福利来啦!2017年7月1日起,必胜客宅急送将隆重推出小龙虾比萨和意面!麻辣鲜香的小龙虾和比萨一起happy!Q弹十足的虾肉沐浴在香醇甜美的芝士中,意面的浓郁香味勾起强烈的食欲,轻松又霸道地征服吃货们的味蕾!
  还有半价优惠哦,周一会员日,外送点餐乐享半价麻辣小龙虾芝心比萨优惠。登陆必胜客SuperAPP领半价优惠券,兑换日期:7月3日/10日/17日/24日/31日(当月周一)。这个夏季,聚乐盒、小龙虾,我们一起走!咳咳!还有呢,7月5日-7月6日(2天)缤纷花样十翅盒仅售39元,更多超值优惠登陆必胜客宅急送官网 好吃好玩FUN一夏!
  订餐方式一:登录www.4008123123.com
  订餐方式二:拨打全国统一订餐热线4008-123-123
  订餐方式三: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官方微信订餐

  青岛地区必胜客宅急送门店地址电话:
  必胜客宅急送世纪店 电话:0532-67701629地址:青岛市同安路872号一层
  必胜客宅急送正阳路店 电话:0532-89086199地址:青岛市城阳区正阳路177号水悦城23#楼一层的房产
  必胜客宅急送颐和国际店 电话:0532-85026456地址:青岛市香港中路10号颐和国际B座101
  必胜客宅急送哈尔滨店 电话:0532-66010209地址:青岛市市北区哈尔滨路88号和达中心城B区网点甲岛38、39号商铺负一层、一层房产
  必胜客宅急送曲阜路店 电话:0532-68897936  地址:青岛市中山路67号三层的房产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王梦馨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