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又一球队冲超成功!五人制足球队彰显足球重点城市风范

2022-12-22 09:13: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毛道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毛道光 通讯员 矫龙 青岛报道

  12月19日,青岛男子五人制足球队在2022年中国足协五甲联赛半决赛中以总比分10:9(常规时间2:2,球点球8:7)击败武汉新阵营湖大队,晋级决赛的同时获得2023年中国足球协会五人制足球超级联赛参赛资格,彰显“足球城”风范!

  本次五甲联赛共有九支球队参赛,小组赛第一场青岛队6:2击败广西合浦廉州府队迎来开门红,第二场青岛队5:0击败新疆领梦者队,以小组第一的成绩进入淘汰赛。在四分之一决赛中,青岛队5:4力克宁夏平罗县恒利队,顺利进入半决赛。在与武汉新阵营湖大队的比赛中,常规时间青岛队在落后的不利局面下,顽强拼搏,不言放弃,以2:2逼平对手,最终通过激烈又残酷的球点球决战,青岛队凭借顽强的意志品质以总比分10:9战胜了对手,艰难拿到了2023年中国足协五人制超级联赛的入场券。

  12月20日,青岛队将与东道主肇庆市奥动丽州足球队会师决赛,全队上下团结一心,积极拼搏,誓为青岛市足球重点城市建设再立新功。

初审编辑:王熠

责任编辑:丁一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