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洋大学西海岸校区教工公寓全部楼座实现封顶

2022-05-11 08:53: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焕焕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焕焕 通讯员 张楚 青岛报道

  5月6日,随着13号楼主体封顶,中国海洋大学西海岸校区教工公寓项目26栋楼座全部实现主体结构封顶。教工公寓项目于2021年7月开工建设,参建各方克服不利影响,创新工作思路,开展“争先创优”竞赛,优化施工工序,科学施工,抓进度,保质量,在推进各楼座主体结构建设的同时,穿插进行了二次结构施工并已完成80%,有利于后续建设工作的快速开展。

  教工公寓项目位于西海岸校区西北地块,西临山川路,北靠里岛路,建筑面积约18.3万平方米,总投资约7.7亿元,建设918套教工公寓和144套博士后公寓、134套留学生公寓及外籍专家公寓。下一步,教工公寓项目将进行内外墙施工、机电设备安装、装饰装修等有关工作,争取7月底竣工,为中国海洋大学西海岸校区项目的顺利启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为后续学校人才引进计划提供了更良好的保障,为学校加速发展、争创双一流奠定了更为有力的基础。

初审编辑:王焕焕

责任编辑:丁一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