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海信广场VIP闭店答谢专场,5小时销售额突破2亿元!

2021-11-30 14:5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毕天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毕天宇 青岛报道

  记者从青岛海信广场获悉,11月26日,海信广场“今夜只为你” VIP闭店答谢专场,从晚上6点开始,5小时销售额突破2亿元!青岛海信广场为会员们呈现了一场欢乐的礼遇之夜。

  此次海信广场“今夜只为你” VIP闭店答谢专场将经典百老汇氛围再现,现场载歌载舞,更是解锁时尚高端生活新方式。除此之外,此次还设有梦服务专享休憩区、会员专享茶歇、复古流动咖啡单车招手即停,手工调制咖啡幽香芳醇……

  更有32家品牌主题餐车,会员可以随时享受美味甜点……这一切组成了海信广场的狂欢氛围。重头戏为专属5小时超豪华品牌阵容优惠,更有千万大单送出江诗丹顿腕表,100万大单送出卡地亚手镯,超幸运的会员免费领走爱马仕口红……回馈会员诚挚巨献,海信广场“今夜只为你” VIP闭店答谢专场圆满收官,到晚上11点,海信广场销售额创下2亿元,再次刷新纪录!

  从2018年开始,青岛海信广场VIP闭店答谢专场活动已延续到第四个年头,成了会员们每年都期待的一个时尚盛宴,堪比“黑五”的线下狂欢,也是青岛乃至山东的商业大事件。

  作为中国高级百货店的知名企业,青岛海信广场一直专注于为会员提供竭诚服务。一年一度海信广场斥重金举行的“今夜只为你” VIP闭店答谢专场,是在企业“感恩文化”之下进行的会员回馈,力求以此诚挚之作,为广大会员与消费者提供多元化的生活方式选择。

  海信广场以“引领生活方式、为顾客创造价值”为使命,致力于开创中国精致时尚商业体。“前瞻未来,力求成为顾客高品质生活方式的提供者”,成为海信广场不断刷新自我的动力,在品牌的丰富度、服务的提升度上不断完善。

  基于优质的品牌组合、细致化的专业服务、独有的情感共鸣场景空间,坚持顾客导向,引导高品质生活方式,海信广场愿不仅能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与国际接轨的品牌以及舒适消费体验,更愿将时尚生活理念、前卫生活方式带给广大会员,携手前进。

初审编辑:孟虎

责任编辑:丁一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