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清震撼!500架无人机点亮青岛夜空(组图)

2020-10-29 08:00:19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毛道光 陈璐 李璐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毛道光 陈璐 李璐 青岛报道

2020青岛创新节无人机灯光秀在浮山湾亮相。

2020青岛创新节无人机灯光秀。

  10月28日晚,2020青岛创新节无人机灯光秀在浮山湾畔闪亮登场,500架无人机在海上宴会厅前集体升空,“五月的风、QIF2020青岛创新节、冲浪科创、海鸥与浪花”等多幅创意画面一一浮现,照亮这座青春之岛的夜空,吸引了众多市民和摄影爱好者观赏。

500架无人机正准备起飞。

QIF2020青岛创新节字样。

科技主题。

吉他弹奏音符。

绚丽的烟花。

  在现场,500架无人机通过编程控制依序变换图案,“吉他弹奏、华美音符、烟花绽放”造型深受市民喜爱,“太惊艳了”“好漂亮”“过瘾”等话语不绝于耳,人们纷纷掏出手机记录下这一美好时刻。

冲浪科创。

华美的音符。

浪花与海鸥很有青岛特色。

围观的市民群众用手机记录。

  市民周女士告诉记者,“听说今天有无人机灯光秀,我吃完饭就赶到奥帆中心,一直等到晚上8点50左右才开始,因为是第一看这种形式的表演,觉得真的很激动。我感觉这种形式的表演非常震撼,也体现了青岛这座城市的时尚与活力。”

起飞前的准备区。

参与表演的无人机。

  “我对于今晚无人机表演挺满意的,毕竟已经完全的展示出来状态和效果。”无人机灯光秀现场执行经理张博琪告诉记者,“我们也看到了青岛市民看的非常开心,对于表演的造型反映也特别强烈,我还听说五四广场、奥帆中心周边的人都来围观。尤其是这次表演中‘五月的风’主题,也是特意为创新节准备的。”

收尾阶段,无人机回归。

演出完毕。

  今晚没有看到表演的市民大可不必遗憾。记者从青岛创新节组委会获悉,10月30日晚21点,还将有一场同等规模的无人机灯光秀在奥帆中心亮相,届时可前来欣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