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人制足球国家队主教练塞尔吉奥到莱西市进行实战交流

2019-05-14 16:5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 作者: 王金玉

五人制足球国家队主教练塞尔吉奥到莱西市进行实战交流。

意大利籍主教练塞尔吉奥称得上是五超联赛中的世界级名帅,曾执教多支国家队和俱乐部队的他在2013年被提名为世界十佳教练。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5月14日讯记者 王金玉 通讯员 高欢欢)5月11日,作为青岛(莱西)2019世界休闲体育大会的系列赛事,2019全国室内五人制足球青年锦标赛(U-19)在莱西市拉开帷幕。5月14日,中国五人制足球国家队主教练塞尔吉奥来到莱西市体育中心,与参加2019全国室内五人制足球青年锦标赛的球员们进行了实战交流,现场对大家进行了授课指导。
  塞尔吉奥教练从训练热身到个人技术动作,再到五人制的进攻与防守、战术组织与进攻体系几个方面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讲解,并与球员们分享他对足球的理解和理念。
  据了解,意大利籍主教练塞尔吉奥称得上是五超联赛中的世界级名帅,曾执教多支国家队和俱乐部队的他在2013年被提名为世界十佳教练,在担任越南五人制国家队主教练时率领球队以3:2的比分战胜巴西队,让越南队成为历史上首支击败巴西队的亚洲国家队。上赛季初来到中国执教大连普区湖大队,并率队一举夺得总冠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