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打开艺术之门”系列演出明日开票 儿童剧将频现“老朋友”

2019-04-19 10:56: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高忠业

演出剧照

演出剧照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4月19日讯(记者 高忠业)记者从青岛大剧院获悉,“打开艺术之门”系列演出将于明天开票。演出将从6月21日开始到8月18日,共有13个演出项目,包括10个儿童剧,一场魔术,一场音乐会和一场马戏。
  今年“打开艺术之门”的儿童剧有很多小朋友所熟知的“人物”。备受大人和儿童喜爱的“小王子”,国产良心制作儿童动漫《超级飞侠》里的“多多”,时下最热门的“萌鸡小队”,还有80、90后都爱的经典国漫《黑猫警长》!
  “课本剧”作为新版块将首次与小朋友见面。像《环游世界80天》、《地心历险记》、《海底两万里》、《老人与海》等将走出“课本”,登上舞台,与各位小朋友在歌剧厅相见。
  今年“打开艺术之门”系列还有很多现场互动的活动:歌剧厅前厅的精彩美陈布置,融合了众多互动小游戏;《不能说的秘密——世界著名近台魔术大师展演》让小朋友近距离接触魔术的世界,体验魔术的魅力;纯英文的舞台表演培训,跟随来自美国的老师一起互动、冒险,寻找埋藏的财宝,更有机会上台演出。
  “打开艺术之门”系列演出自2011年推出以来,票价一直维持在最20~100元之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