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情即是命令!青岛交警全员出动守护城市交通安全(多图)

2019-02-14 14:06: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毛道光

交警同市民一起为路面撒融雪剂。

凌晨时分执勤的市北交警。

市南交警帮助车主推车。

市南交警清扫积雪。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2月14日讯记者 毛道光)今日凌晨,青岛迎来春节过后的首场降雪,整座城市银装素裹,白雪皑皑。受降雪天气影响,市区部分道路出现积雪和结冰现象,为了及时应对因雪情,青岛市各交警大队迅速出动,从凌晨开始就已进驻各路段驻守,疏导交通、处理意外交通情况。青岛交警指挥中心监控平台显示,今天早高峰,市区交通通行有序,未受到明显的影响。
  市气象台14日06时发布,青岛今日多云间阴局部有小阵雪,东北风转南风3到4级,今天的最高气温2℃,最低气温-3℃,
  青岛市气象台14日02时10分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受降雪天气影响,预计今天凌晨到上午,青岛市可能出现对交通有影响的道路结冰。
  同时,青岛辖区沈海高速(胶州黄岛段)因降雪暂时管控七座以上客车及危化品车,限速80;青兰高速K32-K36、沈海马店立交调流改线;其他高速正常开通。胶州湾大桥、胶州湾隧道正常开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