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 在与会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

2019-02-11 12:41: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王熠 毛道光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2月11日讯记者 王熠 毛道)2月11日上午,山东省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在济南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和对山东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针对当前有些地方和部门存在抓落实不够的问题,在全省部开展“工作落实年”活动,要求全省各级党员干部以干事创业的担当、极端负责的态度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不断拓展抓落实的广度、深度、力度,确保省委一系列重大部署落实、落地、见到成效,促进全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主持会议,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家义同志讲话。

  青岛市组织收看收听会议,刘家义同志的讲话在参会的党政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

  

  青岛市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 马卫刚

  青岛市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马卫刚表示:在节后工作第一天,从动员大会中深受鼓舞,同时感受到干事创业的动力和压力。在新的一年,青岛市国资委要结合青岛国资、国企的改革、开放的实际工作,按照世界一流,国际标准,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积极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实施“开放活企、创新兴企、人才强企”的三大工程,抓好市直企业的主业监管和市直部门国有资产的统一监管,在科学有效监管的前提下,使青岛的国企发展、国资改革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会后,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采访了交运集团有限公司工会主席、交运温馨巴士集团董事长彭丽华。她说,今天参加山东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视频会议,聆听了刘家义书记的讲话,提振精神,激发斗志,倍感兴奋。这次大会在节后上班第一天召开,说明省委省政府全面吹响了落实中央工作部署的集结号,向全省领导干部提出了转变作风、敢于担当、真抓实干的工作要求,抓落实地见成效将是检验我们工作的重要标准之一。其次,刘家义书记的讲话既有高度又接地气,提出的措施有路线图、有时间表;有具体要求、有量的体现,让人耳目一新、如沐春风,讲出了我们的心里话。另外,刘家义书记讲话中鼓励领导干部要敢抓敢管,要善用“李云龙式”的领导干部,要为“闯将”、“干将”撑腰鼓劲,要关爱基层干部等,为想干事、敢干事、能干事的领导干部注入了一剂强心剂,让大家在严明纪律的前提下,可以迈开步子、甩开膀子干事创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