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车牌撞飞5米远 青岛男子驾驶GoFun共享汽车肇事逃逸

2019-01-14 13:52: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王杰

GoFun共享汽车与红车发生剐蹭

三人下车查看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1月14日讯记者 王杰)1月13日,大众网·海报新闻热线(0532-80902818)接到市民万女士反映,她和朋友在饭店吃饭时,停在店门口的车被人撞了,车牌也不翼而飞。在调取饭店监控后发现肇事者是一名男子,肇事车辆为GoFun共享汽车。
  “我和朋友在闽江路吃饭,知道这一带不好停车,提前和店家确认了门前可以停车才过来的,而且停好以后我还特意查看了其他车辆通过完全没问题,没想到还是遇到了这种事情。”市民万女士称,1月12日晚上8时,她和朋友在闽江三路8号的一家餐厅用餐,晚9时30分,离开饭店正准备开车时,发现车头处出现了一片长约10厘米宽约15厘米的白色刮痕。
  “因为我的车是红色的,所以白色刮痕特别明显,而且区域很大,一下就看到了。”万女士再仔细一看,发现号牌架也被撞出了好几个洞,连车牌号也不翼而飞。“我找了半天,在大概五米远的另一辆车底部发现了车牌号。”幸好店家安装了视频监控,在店家的协助下,万女士和朋友立即锁定了一辆在当晚8时12分出现的GoFun共享汽车。
  “从视频可以看到,当时车辆刮擦时,发出了巨大的声音,旁边的路人都停下了,肇事车辆也立刻停下了,三名男子从肇事车辆下车后,先是小心翼翼地查看附近有无监控摄像头,接着,到我的车前驻足查看了一会,就若无其事地扬长而去。”由于夜晚车牌灯反光的缘故,饭店监控未能看清肇事车辆车牌号的全部号码。
  “肇事地点距离我吃饭的地方不过几步路,副驾驶前方也放了车牌信息,肇事司机完全可以在第一时间联系我,却做出这种避而不见的逃逸行为,实在可恶。”据了解,事件发生后,万女士第一时间拨打122报案。交警告知万女士,只要锁定了肇事时间以及具体路段,可以通过天网对肇事车辆进行全面追踪。
  随后,记者就此事拨打GoFun共享汽车客服热线进行采访。客服人员表示,GoFun将根据事故发生的时间地点,判断肇事司机行车轨迹,利用GPS定位锁定目标,并安排专员协助万女士跟进处理。
  对此,大众网·海报新闻也将持续关注后续进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