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羽超联赛12月4日开赛 央视全程转播

2018-11-27 15: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毛道光

“2018-2019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青岛赛区启动仪式

签约仪式

  大众网青岛11月27日讯记者 毛道光)今天上午,“2018-2019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青岛赛区启动仪式暨青岛仁洲羽毛球俱乐部与赞助商合作签约新闻发布会”在青岛海景花园大酒店举行。据了解,本届羽超联赛青岛赛区的比赛将从2018年12月4日至2019年1月19日,采用混合团体赛制(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新赛季还将采用每球得分三局两胜制,前两局每局15分、20分封顶,第三局11分封顶的计分办法。同时,CCTV5 、CCTV5+将每轮转播。
  据悉,2018-2019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从2018年12月4日开始,至2019年1月19日结束,有8支俱乐部参赛,采用混合团体赛制(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通过常规赛、季后赛、主客场双循环赛制的办法决出冠、亚军。新赛季将采用每球得分三局两胜制,前两局每局15分、20分封顶,第三局11分封顶的计分办法,加快了比赛节奏,结果更具悬念。同时,中央电视台继续全面介入,CCTV5每轮转播, CCTV5+辅助转播,青岛电视台将对每个主场全程直播。联赛期间,俱乐部也将通过的官方网站、微博、微信订阅号等自媒体通道对联赛进行全方位的赛事宣传。
  新赛季青岛仁洲羽毛球俱乐部参赛阵容是:教练员:李卫国、许永德、刘仲、陆健;男运动员:张楠、高成炫(韩国)、申白喆(韩国)、黄凯祥、陆光祖、郭新娃、张亦宁、张嘉腾 王霖青、葛翔博、于家佳、王政翰;女运动员:陈晓欣、蔡炎炎、黄东萍、李汶妹、郑雨、徐溪泽、鄂妍、任雯歆。
  “今年的目标是打好季前赛、进击季后赛冲顶冠军。”青岛仁洲羽毛球俱乐部总教练李卫国告诉记者,为迎接新赛季的羽超联赛,今年俱乐部对阵容轮换做出较大变动,以国家队的张楠为核心,并增加了陈晓欣、蔡炎炎等实力选手。同时,高成炫、申白喆两名外籍球员的男双组合也起到了队伍的灵魂作用。“今年主要竞争对手是实力强劲的浙江队、厦门队和湖南队。我们的目标是要稳扎稳打进击季后赛。”
  李卫国告诉记者,新赛季启用前两局15分制、第三局11分制的新式积分规则,比赛的时间缩短了,要求运动员对比赛的精力投入和关键分的把握更高。同时,考虑到运动员年龄的因素,今年的羽超联赛没有邀请林丹等有较大影响力的球员。
  本赛季青岛赛区主场设在城阳体育馆,比赛时间分别为:12月6日、12月8日、12月25日、12月27日、1月3日、1月5日、1月8日。周二、周四的比赛晚上19:00开始,周六的比赛下午14:00开始,如遇央视直播场次,比赛时间根据直播时间调整。联赛主场门票将在11月28日开始对外销售,球迷可以通过大麦网购票(大麦网/大麦APP—青岛站—体育—“2018-2019赛季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青岛赛区”)。为方便球迷线下购票,俱乐部在城阳体育馆设置了现场售票;票务咨询电话1010-3721(大麦网)、13573259127(城阳体育馆)、0532—58583966(青岛仁洲体育运动工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