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航空现身珠海航展 与普惠公司签署谅解备忘录

2018-11-08 14: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蒋甜

青岛航空现身珠海航展。

  大众网青岛11月8日讯记者 蒋甜 通讯员 张善敏)11月6日,在珠海举行的第12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上,青岛航空与美国普惠公司就普惠GTF发动机未来采购和小时包修服务项目签署了谅解备忘录。南山航空产业集团总裁兼青岛航空总裁吴龙学与普惠公司客户服务高级副总裁Rick Deurloo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并座谈。
  签约仪式上,吴龙学总裁首先对普惠公司一直以来对青岛航空发展给予的支持表达了感谢。吴龙学指出,青岛航空作为一家新兴的民营航空企业,具有良好的未来发展前景。同时青岛航空对新技术、新产品始终保持着开放的态度。美国普惠公司作为世界一流的发动机制造商,同时也是技术革新的先驱,双方合作可谓是强强联手,未来可以实现更多的双边互赢。2018年10月25日,青岛航空已成功接收了两架装配普惠GTF发动机的A320NEO飞机,目前运行情况良好。未来期待双方能在发动机维修服务、技术和管理培训以及工业合作方面达成更深层次的合作。
  据了解,普拉特·惠特尼集团公司(Pratt & Whitney Group ),简称普惠公司(P&W),创建于1925年,是美国最大的两家航空发动机制造公司之一,也是世界主要的航空燃气涡轮发动机制造商之一。其为空客A320NEO飞机量身打造的GTF(齿轮传动)发动机,是航空发动机工业划时代和革命性的产品。青岛航空在2016年选择了普惠GTF发动机作为A320NEO机队的发动机选项并签署了小时包修协议,此次签约必将进一步深化双方在发动机采购、维修和技术培训方面的合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