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部铛铛车“陪跑”青岛马拉松 被赞“最美收容车”

2018-10-30 10: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悦音

不少跑者与铛铛车合影留念。

复古铛铛车融入赛道,成为一道风景线。

复古铛铛车在青岛马拉松赛事上提供收容服务。

  大众网青岛10月30日讯记者 王悦音 通讯员 张雪)28日,“海尔·2018青岛马拉松”开赛,约2.5万位跑者齐聚岛城,在“中国最美马拉松赛道”上奋力奔跑。青岛公交商务旅游集团作为车辆运营保障单位,派出10辆复古铛铛车作为赛道收容车,被市民赞为“最美收容车”。
  28日当天,青岛公交商旅集团派出10部复古铛铛车作为赛道收容车,为受伤、身体不适的参赛者提供收容服务;同时,安排30部大巴为安保人员、志愿者和工作人员提供接送服务,2部宇通T7作为贵宾车辆招待市重要领导和赞助商。比赛结束后,不少参赛选手在复古铛铛车前拍照留影,给自己的2018年青岛马拉松留下美好回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