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国恋”坐公交游青岛 99对新人乘复古铛铛车喜结良缘

2018-10-22 10: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悦音

“喜结良缘”铛铛车见证新人们的幸福时刻。

复古铛铛车陪着新人游青岛。

航拍复古铛铛车照片。

   大众网青岛10月22日讯记者 王悦音 通讯员 张雪)20日,“爱·绽放”——99对“最美新人”海陆巡游秀活动浪漫起航,青岛公交商务旅游集团派出“喜结良缘”号复古铛铛车队参与“最美新人”的婚礼盛典,在复古浪漫氛围下,见证他们的甜蜜与幸福。
  20日,99对分别来自俄罗斯、德国、罗马尼亚等国家以及黑龙江、河北、福建、山东等多个省份的新人齐聚奥帆中心情人坝,在碧海蓝天中见证了隆重而独特的爱情盛典。当天下午2时许,新郎新娘们身着婚纱、礼服乘坐铛铛车,浪漫巡游之旅从香港中路出发,沿途经过市政府、东海路、天地间雕塑、音乐广场、五四广场、奥帆中心等城市地标,将青岛最美的城市景色尽收眼底。其中2号车上有几对外国新人和中外跨国恋,在火红的铛铛车衬托下显得格外引人注目。来青岛仅1年的俄罗斯新娘好奇地打量着铛铛车喜庆的内饰,而美国新郎用熟练的中文对他的新娘说:“窗上贴的字念‘喜’,贴‘囍’字是中国人的传统习俗,是双喜临门很高兴的意思。”
  当晚7时,青岛公交商务旅游集团的红色复古铛铛车集体亮起绚丽的LED灯光,载着新人们在浮山湾体验浪漫夜游,与奥帆中心的城市夜景交相辉映,成为一道亮丽的甜蜜风景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