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室内五人制足球青年锦标赛莱西完赛 U20国家队诞生

2018-09-11 16: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毕天宇 王金玉

新疆大学附属中学队庆祝胜利。

该赛事由中国足球协会主办,青岛市足球协会、莱西市体育中心承办。

双方球员激烈拼抢。

昨日,2018中国足协室内五人制足球青年(U19)锦标赛在莱西市体育中心完赛。

最终通过加时赛,新疆大学附属中学队以1球优势成功战胜对手深圳南岭铁狼队,赢得冠军。

新一届U20室内五人制足球国家队合影。

  大众网青岛9月11日讯记者 毕天宇 王金玉)昨日,2018中国足协室内五人制足球青年(U19)锦标赛在莱西市体育中心完赛,最终通过加时赛,新疆大学附属中学队以1球优势成功战胜对手深圳南岭铁狼队,赢得冠军。
  昨日下午五点钟,莱西市体育中心体育馆内气氛如同室外骄阳似火的天气一般热烈,随着比赛哨声的响起,新疆大学附属中学队与深圳南岭铁狼队队友瞬间进入比赛状态,场边的双方教练员与替补球员也是不断高声呐喊,为场上球员打气助威。上半场比赛过程相当焦灼。
  大众网记者在比赛间隙采访到了新疆大学附中队守门员,他告诉记者:“这次比赛我们很渴望赢得冠军,深圳南岭铁狼队是一个很强劲的对手,下半场马上就要结束了,比分还是0:0,我心里很紧张,但是我相信冠军一定是我们的!”在加时赛上半场距离10秒钟结束之时,新疆大学附中队 9号球员,阿布都热依木·阿迪力突出重围,为新疆大学附中队射进一球,最终新疆大学附属中学队以1球优势成功战胜对手深圳南岭铁狼队,赢得冠军。
  赛后举行的颁奖典礼上,新疆大学附中队 9号球员阿布都热依木·阿迪力收获赛事最佳运动员称号,并与青岛崂山一中辰希队13号球员钟礼国并列获得赛事最佳射手奖。来自武汉新阵营队的1号球员黄靖洋将赛事最佳守门员奖收入囊中。这三名球员与三峡大学队11号球员汪俊以及深圳南岭铁狼队11号球员钟梦溪,共同入选了本届赛事最佳阵容。
  据悉,该赛事由中国足球协会主办,青岛市足球协会、莱西市体育中心承办,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12支队伍参加,是U20国家队的选拔赛,其选拔出的20名球员将于2019年代表中国参加亚足联U20室内五人制亚洲锦标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