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公交赏樱桃花 青岛这些景点线路请收好

2018-03-28 13: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宇昕

坐公交去看花海美景

坐公交去看花海美景

坐公交去看花海美景

  大众网青岛3月28日讯记者 刘宇昕 通讯员 杨广帅 詹海林)天气渐暖,崂山北宅、沙子口等区域的樱桃花陆续开放,花期将持续至4月中下旬,市民可以乘坐交运温馨巴士621路、628路、639路等公交车进入山区路段,沿途欣赏山间花海。
  3月28日上午,在崂山区北宅街道上葛场社区,漫山遍野开满了樱桃花,一片片粉色花海和古朴的村落交相辉映,山间的薄雾给山村增添了几分“仙气”,宛如一幅天然画卷。市民林女士坐在交运温馨巴士628路公交车上,用手机拍摄着沿途的樱桃花海。“真是没想到,坐公交车能看到这样的美景,好像进入了世外桃源。”林女士说,她从汽车东站坐628路公交车出门办事,一进入崂山山区的路段,就被山间的盛开的樱桃花吸引住了,与车上其他的乘客禁不住赞叹着花海美景。
  据了解,崂山北宅街道的周哥庄社区、五龙涧社区、上葛场社区,崂山沙子口街道的西九水社区等区域的樱桃花都已陆续开放,目前主要是东南向山坡的樱桃花初开,若天气持续变暖,预计周末将会有更多樱桃花盛开,届时将会有更加壮观的花海景象。
  附:交运温馨巴士乘公交赏樱桃花路线
  1、北宅
  乘坐469路、470路公交车,在周哥庄停车场、周哥庄社区五龙涧、七峪等站点下车。
  乘坐628路公交车,自东陈至周哥庄停车场沿途各站点均能欣赏山间樱桃花。
  乘坐643路,到北宅公交枢纽站下车,可以到周边山间欣赏樱桃花。
  从即墨区可在山东大学公交换乘站乘坐672路到周哥庄站转乘469路、470路公交车
  从石老人可乘坐638路到刘家下庄站转乘628路公交车
  乘坐639路公交车,在大崂、卧龙站下车,大崂樱桃谷及周边山间均可赏花。
  2、沙子口
  乘坐621路公交车,自西九水至竹窝车站,沿途各站均能赏花。
  乘坐610路公交车,4月中旬可以欣赏樱桃花,在彭家庄车站下车,步行100米即可到达樱桃林。
  3、劈石口
  乘坐615路公交车,在解家河站下车,可以欣赏周边山间樱桃花。
  4、仰口
  乘坐618路公交车,4月中旬可以欣赏樱桃花,在雕龙嘴村北站下车,可以欣赏山坡上的樱桃花海和最美渔村的美丽风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