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民就餐好心让座 却被人顺走8000多元现金和银行卡(多图+视频)

2018-03-13 11: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忠业

现场视频截图。

现场视频截图显示,包在座位右侧靠墙位置。

现场视频截图。

现场视频截图显示,提包被男子拎走。

  大众网青岛3月13日讯记者 高忠业)3月12日中午,青岛市民赵女士在青岛市延吉路同盛记饭店就餐时,着急给等待的人让座,不慎把装有8000多元现金和银行卡,以及重要票据的提包遗忘在座位上。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提包被赵女士给让座的一名穿灰色羽绒服的男子顺走。赵女士希望通过大众网告诉该男子,提包里的身份证和票据很重要,会影响到公司的运营与发展,请其及时联系赵女士。电话:15166666441。另外,知情者也请与赵女士联系,或拨打大众网新闻热线0532-80902818。
  今天上午,赵女士告诉大众网记者,3月12日中午,赵女士和朋友在延吉路同盛记饭店靠近大门的位置吃饭。12点31分,有三男一女看到赵女士即将就餐完毕,三名男子就到前台点餐,一名女士站在赵女士就餐的桌旁等待。
  看到这种情况,赵女士告诉朋友赶紧吃饭,好给别人让座。他们抓紧时间吃完饭后就匆匆离开了。因为走的太着急,赵女士就把装有8000元现金、身份证以及重要票据的提包忘在餐桌右侧靠墙的座位上。
  通过店家提供的视频可以看到,赵女士一行离开后,等位的女士并没有直接入座,而是等待服务员收拾桌子以后才坐下。12点53分,这四人吃完饭后离开,其中一名穿灰色羽绒服的男士顺走了赵女士的提包。
  赵女士当天已经报警,并拿到了店家提供的视频,视频显示,这四人从进店到出店的整个就餐过程一情二楚。赵女士希望这四人及时与她联系,她现在十分着急。
  如果当时你刚好在延吉路同盛记饭店,也请及时与赵女士联系。
  赵女士特意通过大众网感谢好心人的帮忙寻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